Tesla劇院模式超受車主歡迎 充電看劇等待不無聊

追劇不再是宅在家的專利!Tesla根據台灣車主問卷調查,統計全台車主使用劇院模式習慣與「前十大追劇排行榜」,同時首次推出「Tesla移動電影院」活動,只要分享自己夢想中的創意「移動電影院」追劇地點與私藏片單,即有機會透過Tesla App遠端解鎖,以零接觸方式進入Model 3移動電影院,親身體驗具備絕佳音響系統的Tesla私人劇院空間。
Model 3車主最喜歡的電視劇為「犯罪」類別,排名第一的經典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同時也是所有片單中受到最多人歡迎的選擇。(圖片來源/ Tesla)
Tesla劇院模式自推出以來陪伴許多車主在車內獨處或與親友同樂的時光,豐富了Tesla車主的日常生活與每一趟純電之旅。根據統計,台灣車主最愛的劇集前三名分別是十分經典的「紙房子」、「絕命毒師」,以及這兩年廣受歡迎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此外,在所有Tesla車款當中,劇院模式最受Model 3車主歡迎,超過70%的車主每週至少觀看一次以上,有別於Model X車主多與親友同賞,超過60%的Mode 3車主較喜歡獨自觀看。

除此之外,Tesla車主最常在車內追劇的時機依序為,「超級充電時」、「等候接送親友或小孩時」以及「想在車內獨處時」,部分車主也提及,由於充電時間較短,在充電期間通常會選擇接續觀賞或挑選較短的影劇。甚至有車主分享,因為在家中需要與家人同步追劇,在車上充電時,才能完全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全台車主前十大最受歡迎影劇涵蓋歐美、台、韓、日劇。(圖片來源/ Tesla)
Tesla三款車型的車主對影劇類別的喜好也大不相同,其中,Model 3車主最喜歡的電視劇為「犯罪」類別,排名第一的經典西班牙影集「紙房子」同時也是所有片單中受到最多人歡迎的選擇。特別的是,早期的Model S與Model X車主都偏好「科幻/奇幻」類別,奇幻劇集「獵魔士」與著名的好萊塢科幻片「駭客任務」皆榜上有名。全台車主前十大最受歡迎影劇涵蓋歐美、台、韓、日劇,依序為「紙房子」、「絕命毒師」、「機智醫生生活」、「亞森羅蘋」、「屍戰朝鮮」、「黑道律師文森佐」、「AV 帝王」、「鹿角男孩」、「愛的迫降」以及今年十分具有話題性的台劇「火神的眼淚」。

即日起至8月31日,只要前往「Tesla移動電影院」官方活動網站報名,分享您的移動電影院將在哪裡上映,以及個人私藏片單,即有機會在夏日午後,以最特別、最安心的方式,來一場專屬於您的Tesla私人移動電影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也投資火箭公司! 外太空將成為下一個戰場?

下一篇

BMW發起Inspire the Future設計徵選 總獎金超過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