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摩天豪宅浮誇無極限 買屋送超跑還可停遊艇

不知是誰起的頭,誰又帶起跟風潮流,這幾年間,許多家高端車廠不約而同地都推出品牌聯名的豪華遊艇,引來話題熱議也吸走全球車迷目光。比設計、拼速度,更較量極致奢華,超跑、豪車成了水上飛,也將富豪們無止盡的財力大秀從陸上延伸到海中央。
如果你訂的遊艇還沒交船,就請公寓管家為你安排一趟海上旅行,你只需優雅地步出家門口就可上船。(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不過,富豪們駕著超級遊艇去航海冒險是一回事,能將它直接開回豪宅附設碼頭則又是另一個層次了。有這麼狂的嗎?!有的,口袋裡的銀彈充足的話有啥是辦不到的!?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不僅多年前就推出豪華快艇參與海上競逐,近年來更將觸角衍生到房地產,陸續推出同名頂級公寓,甚至是超規格摩天豪宅興建計劃,將品牌價值與品牌認同發揮到極致。

這座造型獨特、與G&G Business Developments合作開發的Aston Martin新建築,樓高66層,設有工作室、1至5房公寓和391套頂層公寓。絕佳地理位置可欣賞比斯坎灣、邁阿密河和壯麗的城市天際線。在52~55層間展開、面積超過42,275 平方英尺的開闊空間裡精心策劃了藝廊、商務中心和電影院等空中設施,更有視野絕佳的健身中心、美容院、冥想室和虛擬高爾夫球場,而無邊際泳池、空中酒吧和貴賓休息室更是少不了。
豪宅裡精心策劃藝廊、商務中心和電影院等空中設施,更有健身中心、美容院、冥想室和虛擬高爾夫球場,你想得到的一切奢華。(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更厲害的是,這座摩天豪宅設置了一座900英尺寬、深15英尺的碼頭,好讓你的馬汀快艇結束大西洋冒險後直接開進來。當然,如果你訂的遊艇還沒交船,交辦一下,公寓管家服務馬上為你安排一趟海上公路旅行,你要做的只是優雅地步出家門口。

當你看到這裡時,這套獨一無二的住宅其實已差不多售罄,不過有一套價值5,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4億元)附帶一輛Vulcan的頂層公寓可能還有名額,大樓最快將於2022年完成。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 RS E-Tron GT直線加速槓R8 油電大對決結果好像不意外

下一篇

汽車會自我療傷不怕A到或尻到? 科學家:不是科幻片!最新自癒技術可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