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給RS6好看! Renntech套件讓E63 S Wagon馬力直接破千匹

雖然談到暴力休旅車,許多人都會直覺聯想到Audi RS6,這款車可以說是許多旅行車迷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不過對於不服輸的改裝車迷來說,能夠依照規劃打造出一款足夠強悍的車款,也能創造出另一種樂趣。但是如果要打敗Audi RS6這改裝實力必須要足夠強大,不然很容易就淪為炮灰。
M-AMG E63 S Wagon這款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03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論素材來說,或許M-AMG E63 S Wagon會是相當不錯的改裝題材,這款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03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看到這裡,正常人都會覺得這樣的動力已經用之不盡了,但是對於追求性能的狂熱份子而言,這僅僅只是開端而已。
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改裝廠Renntech,推出了R3 Performance套件。(圖片來源/ Renntech)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改裝廠Renntech,就推出了R3 Performance套件,當M-AMG E63 S Wagon搭配上這組升級套件,將會帶來超乎想像的動力輸出。Renntech準備了更大的渦輪增壓器,最佳輸出功率在5,000rpm~7,000rpm產生,提供更長時間的加速延伸性。
Renntech表示升級這組套件之後,搭配使用100高辛烷值燃料,可以創造1,017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Renntech)
而加大渦輪的遲滯問題Renntech也考量到了,宣稱這組套件有著反應更快的渦輪增壓器、更靈敏的油門反應,能夠快速提供動力。當然除了渦輪本體的升級之外,包含ECU程式的升級搭配,以及周邊的Down-pipe都必須跟著強化,但結果也相當傲人。Renntech表示升級這組套件之後,搭配使用100高辛烷值燃料,可以創造1,017匹最大馬力和120.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2.9秒即可完成。
光是套件本身的價格就要價29,380美元(約合新台幣82萬元),不過可以換來336匹馬力的提升。(圖片來源/ M-Benz)
但相對的,這組套件的價格也不斐,光是套件本身的價格就要價29,380美元(約合新台幣82萬元),不過可以換來336匹馬力的提升,而這個價格對於能開得起M-AMG E63 S Wagon的車主或許也不算太昂貴,能夠換來破千匹的動力輸出,或許也是個值得考慮的投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自製超大門牌不怕找不到! 網友讚:「外送員眼中的天使」

下一篇

王陽明宣布EMC頻道停止更新! 出售愛車麥拉倫600LT坦言「感到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