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VIVA XL售價69,980元起 騎乘更舒適!空間靈活超好用

Gogoro於7/14宣布推出全新車款Gogoro VIVA XL,這款車是一台專為家庭族群所量身打造的電動機車,強調更舒適的乘坐感受、更豐富的置物機能,能夠滿足短途騎乘以及載人載物的需求。延續了VIVA系列產品的設計語言,並且兼具容易上手的騎乘特性,提供務實買家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Gogoro VIVA XL BASIC售價為新台幣69,980元、Gogoro VIVA XL KEYLESS售價為新台幣72,980元、Gogoro VIVA XL BELT售價為新台幣77,980元。
Gogoro VIVA XL大量運用可回收PP材質,透過獨家調色技術,讓車色更美觀車殼更耐用。(圖片來源/ Gogoro)
外觀方面,Gogoro VIVA XL大量運用可回收PP材質,透過獨家調色技術,讓車色更美觀車殼更耐用。這次替Gogoro VIVA XL BELT帶來北歐藍、摩登紅、復古綠、哥德灰四種色彩搭配,Gogoro VIVA XL KEYLESS則提供哥德灰、極簡白雙色,Gogoro VIVA XL BASIC則是極簡白配色。
26公分的腳踏空間,也帶來舒適的騎乘姿勢與置物機能。(圖片來源/ Gogoro)
Gogoro VIVA XL為了能提供舒適的騎乘感受,配備12吋輕量化輪圈,搭配75公分的座高設定,無論何種身型都能輕鬆騎乘。26.5公升的車廂空間,可以放入兩頂3/4安全帽,而26公分的腳踏空間,也帶來舒適的騎乘姿勢與置物機能。此外,81公分的坐墊也是亮點之一,能提供充裕的雙載空間。另外Gogoro省力駐車系統與倒車輔助系統,也可以讓女性使用更加輕鬆。此外,置杯架與USB充電孔,也提供便利的使用體驗。
26.5公升的車廂空間,可以放入兩頂3/4安全帽。(圖片來源/ Gogoro)
燈組方面,Gogoro VIVA XL配備由德國OSRAM所生產的高亮度LED燈組,提供良好照明效果,儀表板則是採用LCD單色液晶資訊目。另外車上也配備前、後碟煞系統,包含有SBS同步煞車系統,能有效縮短煞車距離。
車上也搭載iQ System 6.5版智慧系統,除了可以用手機操控設定,還可以透過Siri進行語音控制。(圖片來源/ Gogoro)
動力方面,Gogoro VIVA XL車上搭載6.4kW G2.2L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頂級Gogoro VIVA XL BELT採用皮帶傳動系統,不僅耐用,保養也相當輕鬆。8.5匹的最大馬力,與150牛頓米的扭力輸出,可以提供輕快的加速反應,滿足日常使用所需。同時車上也搭載iQ System 6.5版智慧系統,除了可以用手機操控設定,還可以透過Siri進行語音控制,幫車主找尋車輛、查詢最近換電站點、甚至上鎖、解鎖車輛,帶來科技便利的使用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解析RS 4 Avant前世 回顧Audi與Porsche聯手啟動最強旅行車計畫

下一篇

這款Toyota超傲嬌! 賽車教父陳俊杉想買還得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