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GT-R動力將不會有太大改變? 預計2023年初與車迷見面

講到日系超跑絕對不會忘了東瀛戰神Nissan GT-R,現行的R35 GT-R於2007年的時候發表,到現在也已經經歷了14個年頭,雖然在這中間有過幾次更動,其中最近一次是2016年的小改款,但其實這輛車早就到了大改款的時間了,當然Nissan其實準備下一代GT-R車型相當長的時間,我們也可以一直看到相關的概念或著是謠言出現在市場當中,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下一代GT-R也就是代號R36的版本將不會有太多變動,至少在動力上將沒有讓人驚喜的表現。
內裝將會是改款重點之一,畢竟14年前的內裝佈局已經無法跟上現代的先進科技。(圖片來源/ Nissan)
近日大家也看到了最新的Z系列跑車登場,而據傳GT-R也將會像Z系列一樣採用全新設計的車身,同時內裝也將會是更改的重點之一,不只是為了要滿足現代的科技氛圍,同時在安全標準上將會同步進化,在主動安全部分將會更趨完整,當然最流行的數位化駕駛艙以及全新的車載娛樂系統都會配置,外觀也將會有頗大的變動,可能不會像Z系列這麼樣地脫胎換骨,但肯定會更具有現代化的跑車風範。
新一代R36可能沒有微油電系統,將會與現行的動力相差不大。(圖片來源/ Nissan)
底盤也將會是R36的一大更新,懸吊系統也將會大幅進化,不過先前傳出因為嚴苛的排廢污染規定以及噪音限制,R36將會搭載輕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這項消息可能失準,最新的消息指出R36將還是會維持一樣的VR38DETT引擎,只不過動力將會微幅提升,預計會與現行最新GT-R Nismo的600匹馬力與66.5公斤米扭力相差不遠,目前R35車型預計將會在2022年秋季停產,而全新的R36最快可能會在2023年初登場,雖然現在這些消息都尚未經過官方證實,但對於Nissan來說若是沒有導入油電系統的話,很可能將會在許多國家都不能販售。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X5、X6、X7特別版登場 就是要黑!神秘風格難以招架

下一篇

Caddy露營車取得臺灣油耗認證 Cargo貨車版第三季中搶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