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大牛SVJ是用喜美改的? 印度改裝廠幫你一圓超跑夢

一般來說Honda Civic跟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款車,一款是國民房車,另一款則是具有超高動力的頂級神獸超跑。不過竟然有一間名為Dream Customs India的改裝廠,將兩者結合在一起。以Civic為基礎打造出Aventador SVJ,而且遠遠看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這次以8代Civic為基礎進行改裝,包含車燈、車殼、車輪、廠徽、鍘刀式車門都有做出來。(圖片來源/ Dream Customs India)據說在印度先前也有其他廠商將Accord改裝成Aventador的案例,顯然這樣的玩法在印度來說不僅算是相當新奇,也相當有市場的一種改裝方式。Dream Customs India這次以8代Civic為基礎進行改裝,包含車燈、車殼、車輪、廠徽、鍘刀式車門都有做出來,而且遠遠看還真有這麼一回事。這個將Civic打造成Aventador SVJ的案例,耗費Dream Customs India大約25天的時間。(圖片來源/ Dream Customs India)內裝部分也經過大幅度的改造,用上了超大型平板螢幕想要營造出Lamborghini的內裝造型,但坦白來說質感可就有相當大的落差,甚至可以說是有點慘不忍睹。

動力部分,由於這台車的基礎是8代Civic,車上搭載的是2.0升四缸VTEC引擎,擁有140匹最大馬力。雖然這和Aventador SVJ 760匹馬力相差甚遠,但相較於6.5升V12引擎,四缸引擎肯定更好照顧,而且油耗數據也會更漂亮。由於這台車的基礎是8代Civic,車上搭載的是2.0升四缸VTEC引擎,擁有14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Dream Customs India)這個將Civic打造成Aventador SVJ的案例,耗費Dream Customs India大約25天的時間,而且這間公司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就看買家想要將愛車打造成什麼模樣了。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陽光刺眼小Mini撞翻貨車 4大訣竅不怕太陽閃瞎眼

下一篇

百歲二戰老兵坐上特斯拉 興奮反應讓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