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二戰老兵坐上特斯拉 興奮反應讓人印象深刻

電動汽車對年輕人來說可能非常熟悉,但對於一個經歷過二戰的老兵,這玩意就跟智慧型手機一樣難以理解,這名百歲人瑞在他度過100歲生日的這天坐上了這輛Model S,沒有引擎聲浪卻快速的移動,讓他備感驚奇,甚至還問了一下這到底有多強大的G力,顯見Mdoel S的強大加速力也嚇壞了這位經歷無數驚險時刻的人物。這位老兵擁有兩輛古董車,為了慶祝百歲生日特別將這兩輛車拖出倉庫整理。(圖片來源/ Jerry Heasley)這位經歷了二戰時期的百歲老兵在100歲生日有著特別難忘的回憶,當地的消防車與警車也都加入了遊行隊伍,並在車上別著美國國旗經過他家門口幫他慶生,於1940年代曾經在太平洋戰區參戰的他,是個活生生的傳奇人物,而這個影片其實是幫他把沈睡在倉庫裡的古董車拖出來整理,裡面有著一輛1946年的凱迪拉克,以及1956年的Plymouth Belvedere,這輛兩車從1970年代之後就沒有見過陽光,但在車主100歲生日的這天決定幫這兩輛車重見天日。Model S P85D雖然性能表現不是車系最好,但百公里加速3.3秒依舊可以嚇壞很多人。(圖片來源/ Jerry Heasley)而影片的最後是他體驗最新的車輛科技Tesla Model S電動車,雖然他們搭乘的車款是目前已經停產的P85D,不像是P100D或者是最新的Plaid那麼樣的狂暴,但是還是可以在3.3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而其實他還沒有完整體驗電動車所帶來的強大加速感,因為他們也只是在一般道路上繞行而已,但是他下車時表示他沒辦法想像這輛車有這麼大的動力還有這麼快的速度,顯見這位二戰老兵對於這輛車的強大表現有著很深的印象,畢竟過去的車款不可能像電動車有著瘋狂的加速演出,不過其實影片中的古董車應該更吸引著車迷才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台大牛SVJ是用喜美改的? 印度改裝廠幫你一圓超跑夢

下一篇

Mini狂改4.0 V8引擎現身速度嘉年華 大東西塞進去!小傢伙真的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