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悍馬螃蟹走路有夠嗆? 馬斯克:不會袖手旁觀!

美國是SUV、Pickup truck銷售競爭最激烈的地區,更是各大車廠市佔攻略的兵家必爭之地,各式頭高馬大、雄壯威武的SUV/皮卡在此頭角崢嶸,就算是以反骨著稱、不按牌理出牌的特斯拉也不例外!2019年時所推出的Cybertruck即是其對市場上傳統Pickup truck的重磅回應!外型怪異、驚世駭俗……,Cybertruck甫問世即迎來四方批判聲浪,但若沒有爭議、不全球聚焦,那就很不馬斯克、很不特斯拉了!
Hummer EV的「螃蟹模式」讓車輛靈活與穿越能力提高到全新層次,這也將為越野車領域注入新活水。 (圖片來源/ GMC)
最近,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於自己社群媒體上發表對Cybertruck的一些看法,表示新版本Cybertruck除了設計與尺寸上略有改變外,其餘大致將維持大家所看到的模樣,不會有什麼落差!然當中最重要的資訊莫過於新車對Hummer EV及Rivian R1T等這類新世代電動SUV與皮卡的回應!
Cybertruck體積不小,導入後輪轉向將有助停車或穿越惡地時的靈活度。(圖片來源/ Tesla)
特別是,Hummer EV的「螃蟹模式」Creb Mode和Rivian R1T的「坦克轉彎」Tank Turn等特異功能不僅讓車輛靈活與穿越能力提高到至全新層次,更大大吸引了廣大客戶貪婪的眼球!對手這麼嗆,這叫伊隆怎吞得下去!?為強化Cybertruck的靈活度,Elon Musk透露新車將導入後輪轉向系統,這將有利於迴轉半徑縮小,為Cybertruck帶來更靈活的操控表現。你可以想像,不論是駛出停車場或在穿越惡地時,駕馭龐然的Cybertruck將更好上手、不再讓人這麼害怕,更重要的是,不論如何,面對競爭者嗆聲,特斯拉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牛最終版「牛」力可望突破780匹? Lamborghini最新猛獸7月7日現身

下一篇

史上最殘酷V8法拉利! Novitec超寬體F8 N-Largo限量15台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