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最終版「牛」力可望突破780匹? Lamborghini最新猛獸7月7日現身

Lamborghini先前在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目標同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推出兩款V12動力車款,當時,外界推測很可能是以「大牛」Aventador平台為基礎所打造的衍生車款。而今,Lamborghini於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當中以一張僅有車身剪影與頭燈樣貌到預告照片表示,將於歐洲時間7月7日中午12點,大約是臺北時間7月7日下午6點發表最新車款。從這張只有輪廓與頭燈造型的預覽圖,或許正透露最後一代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的「大牛」就將現身,為Lamborghini告別V12自然進氣引擎倒數計時。
把原廠預覽圖拉亮,除了可以看到更多屬於Aventador的設計元素,還可看到其中一輛可能會是敞篷版本。(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雖然Lamborghini在預覽圖片中刻意將車輛暗化處理,以剪影方式呈現,並塗黑輪圈、前導流等細節,遮掩有可能透露新車設計的部分。但是,Y字形LED晝行燈、頭燈輪廓以及車側進氣口等特徵,還是能夠認出這是具有Aventador血統的車款,很可能就是Lamborghini之前預告,今年將推出的兩款V12引擎車款。
Aventador SVJ是目前大牛車系的性能擔當。(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對於熱愛自然進氣引擎高亢聲浪,尤其是體驗過V10、V12自然進氣引擎魅力的車迷來說,這可能代表一個時代的終結。根據Lamborghini先前公布的品牌戰略藍圖,義大利超跑品牌預計於2023年推出首款非限量油電超跑,並且於2024年完成全車系導入電能動力系統目標。也就是說,這很可能就會是最後一款有著V12自然進氣引擎心臟的大牛,承接Aventador位置的大牛接班人,有極高的機會有一顆電能心臟。
最終版Aventador真實樣貌究竟如何?等待7月7日揭曉。(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這款被視為是「最終版」Aventador的車款,外界推測可能有超越Aventador SVJ的動力輸出。目前擔任Aventador車系性能旗艦的Aventador SVJ具備有770匹最大馬力輸出,如果最終版Aventador動力要超越Aventador SVJ,那麼可能就會有上看780匹,甚至超越這數字的動力表現。而這,也很可能會成為最強悍的Aventador,擠下Aventador SVJ成為新一代的大牛性能擔當。不過,究竟會否如此?還有待Lamborghini於7月7日揭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900匹性能猛獸不用新台幣100萬! 手工超跑比CR-V更便宜

下一篇

EV悍馬螃蟹走路有夠嗆? 馬斯克:不會袖手旁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