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 Multivan剛發表超Q電動小巴接著上 ID.Buzz確定明年發表

幾個禮拜以前,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才剛發表有史以來最科技化,也被視為是最動感世代的T7 Multivan,為T Series廂型車帶進全新世代。當時,福斯商旅就已透露,未來廂型車家族將會以T7 Multivan、T6.1 T Series與純電動的ID.Buzz等三大分支所組成,分別扛下不同市場需求。其中,ID.Buzz預計將會於2022年正式現身亮相,而這款承襲著T1俏皮設計風格的純電動廂型車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動態測試,為了能夠在明年如期發表準備當中。
 
更多新聞:史上最帥Multivan現身 T7世代預計2023年導入臺灣
更多新聞:超Q小巴ID.Buzz確定明年量產 預計2025自動駕駛化

ID.Buzz擷取許多T1 Mircobus設計元素,帶來相當可愛的外觀造型。(圖片來源/ VWCV)
在Volkswagen集團展現未來電動車佈局的ID.Family概念車家族當中,帶有幾分T1設計風格的ID.Buzz算是相當早就現身的一款,接續在2016年9月巴黎車展發表的I.D.概念車之後,I.D.Buzz緊接著在2017年1月的NIAAS北美國際車展中現身亮相。透過許多向福斯商旅首款廂型車T1 Microbus致敬的元素,不僅傳承福斯商旅廂型車家族經典,更帶有幾分可愛、俏皮性格,讓這款純電動小巴士備受期待。
除了客車版本,福斯商旅也將推出ID.Buzz Cargo廂式貨車版本。(圖片來源/ VWCV) 
先前幾次疑似ID.Buzz偽裝測試車身影流出,大多是套上現有T6.1世代廂型車外殼,只能從車身比例推測可能會是針對ID.Buzz底盤與動力系統進行測試。這次網路上流出的,則是刻意將外觀「貼」成類似Hyundai Starex樣貌,以掩蓋底下的ID.Buzz車身。但從頭燈、中央的圓形廠徽、網格狀下氣壩、連結左右兩側頭燈的飾條、大面積前三角窗,還有設計在前葉子板的充電接頭,以及與ID.3、ID.4相近的頭燈輪廓等,都透露了這可能就是ID.Buzz的偽裝測試車。而且,同步曝光的內裝設計,也可以看見與ID.3、ID.4相同的儀錶板、檔位操作介面與中控台螢幕等元素。
ID.Buzz確定將在2022年發表現身。(圖片來源/ VWCV) 
ID.Buzz將以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開發而成,比起以往與Abt e-line合作,運用燃油版T6、T6.1世代T Series廂型車以及4代Caddy改裝而來的e-Transport、e-Caravelle與e-Caddy相比,ID.Buzz要更具有戰略性意義。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已經確定,量產市售版ID.Buzz將會於2022年正式現身,並且會推出客車版的ID.Buzz以及廂式貨車版的ID.Buzz Cargo,這款將為福斯商旅品牌帶來更多可愛氣息的電動廂型車,明年就能夠與眾人見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玩命關頭9》唐老大座駕居然是這輛? Dodge Charger狂改中置引擎

下一篇

電動機車挑戰時速400km/h WMC250EV給車身穿了個大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