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Korando EV力拼八月上市 破產陰霾已經甩開?!

歷經財務危機並向法院聲請破產的韓國SsangYong雙龍汽車,在今年初將員工薪資砍半,企圖在財務支出上稍稍止血,同時積極尋求併購或新資金挹注,企圖在巨變的汽車市場上努力開發新產品,盼能挽回頹勢起死回生。雙龍高層稍早表示,「我們正在擴大綠能環保車款陣容,並導入新的商業模式,以重啟市場競爭力。」而今,隨著Korando e-Motion的消息露出,讓人似乎在其黯淡的前景中看到一絲曙光。Korando e-Motion將搭載功率189匹馬力的電動馬達、61.5kWh 電池組模組,最高續航力可達260多英里。(圖片來源/ SsangYong)作為雙龍旗下首款電動車,Korando e-Motion外觀上與內燃機版並無顯著差異,僅透過具體性的設計元素彰顯其綠能身份,例如更符合空力學設計的封閉式格柵、前保桿和霧燈,同時輪胎/圈蓋也需講究低阻力,而車身外觀象徵環保的藍色裝飾更是不可少。除了Korando e-Motion之外,下一款全電動車型J100也蓄勢待發。(圖片來源/ SsangYong)動力方面,目前掌握Korando e-Motion將搭載功率189匹馬力的電動馬達、61.5kWh 電池組模組,出力比目前同型旗艦款的1.5升渦輪汽油引擎多26匹馬力。依據NEDC 測試,最高續航力可達260多英里。儘管目前汽車業仍受全球半導體短缺影響,但雙龍表示Korando e-Motion可望於8月在歐洲上路。官方還透露,除Korando e-Motion之外,下一款全電動車型(代號J100)的中型SUV也蓄勢待發,而它將會是已停產的Musso大型SUV的繼承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韓風四門跑車Stinger改款預售啟動 148.9萬起接單價小漲3至4萬

下一篇

宅家狂買外送員累翻?!  FedEx出動機器人車車送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