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Jimny搖身成為迷你G-Car Liberty Walk推出新款寬體套件

來自日本的Liberty Walk,是一個專注打造寬體套件的知名改裝廠品牌。該品牌向來替超跑或者性能跑車注入超寬車體套件,並且結合粗獷的卯丁設計元素,帶來出眾的外型呈現。不過自Suzuki Jimny出現後,該品牌也為此一改總是低趴的風格,以更誇張的空力套件,替這台小型越野車帶來全新樣貌。Liberty Walk一樣是以Jimny為基礎,打造出像是小型G-Car的外觀造型。(圖片來源/ Liberty Walk)日前Liberty Walk又釋出了Suzuki G mini Type 2套件,一樣是以Jimny為基礎,打造出像是小型G-Car的外觀造型。與先前所推出的版本相比,這次則是針對前保桿造型進行改良,讓兩側進氣孔造型更加寬闊。整車也保留了以G-Car為發想的外觀元素,包含有直柵式水箱護罩,以及側排系統等配備。整車也保留了以G-Car為發想的外觀元素,包含有直柵式水箱護罩,以及側排系統等配備。(圖片來源/ Liberty Walk)Suzuki G mini Type 2套件提供兩種引擎蓋材質,若使用碳纖維材質,整套建議售價為6,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7.9萬元),若使用普通版引擎蓋,價格則是5,800美元(約合新台幣16萬元)。而所有部件都可以分開拆售,讓費者可以依照自身需求妝點車輛。內裝方面也提供升級服務,讓車內質感可以獲得更好的提升。(圖片來源/ Liberty Walk)內裝方面也提供升級服務,讓車內質感可以獲得更好的提升,包含有碳纖維和皮革材質方向盤、專用地墊、對比縫線皮質內裝等,帶來更上一層的車內氛圍呈現。不過國內Jimny仍屬於一車難求的狀態,或許先把套件給買好,交車時再一次落地改也是另一種選擇。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日本限定!法拉利J50紀念版出售 開價1億新台幣

下一篇

疫情爆發後有考慮買車? 達人們推薦70萬內CP值最高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