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2年後劃下句點

伴隨不少電影迷一路成長的玩命關頭系列(Fast And Furious),幾乎可以說是當代汽車競技題材電影的指標作品,除了捧紅了多位好萊塢巨星,代表人物之一保羅‧沃克因車禍逝世的消息更是讓不少影迷、車迷都相當扼腕,即便如此,玩命關頭系列仍會在今年六月底迎來第九集,只不過主角之一的馮‧迪索(Van Diesel)卻在日前透露,玩命關頭宇宙將會在第11集時劃下句點。

如果你是喜愛汽車競技題材的電影迷,應該都看過玩命關頭系列,透過電影的運鏡、完整體現了車輛競速時的緊張刺激感,作為同類題材的代表作品,主角之一的馮‧迪索卻在日前接受訪問時指出,即便玩命關頭仍相當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但他認為傳奇也會迎來結束的一刻,而這個時間點大概會是在兩年之後也就是2024年時,整部玩命關頭系列宇宙就會正式與影迷說再見了。
根據主角受訪時表示,玩命關頭系列將會再拍攝兩集、並於2024年時正式劃下句點。(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從2001年首部作品上映之後,距今也差不多20年,玩命關頭雖然捧紅了一票巨星,但也有不少影迷認為,少了保羅‧沃克後的玩命關頭已經沒有當初那種感動,或許也是因為如此,環球影業會將剩餘的故事線分成兩個部門處理,也就是代表玩命關頭應該會在拍攝完第10集以及第11集後結束。

根據消息指出,因為整個系列電影中衍生出太多代表人物,為了讓這個團隊角色都能有一個完美結局,導演將會用剩下了兩集、為每一位人物刻畫專屬於他們的Happy Ending,如果你也喜愛玩命關頭,那麼就期待一下究竟電影公司會怎麼樣讓這部傳奇電影成為我們一代人心中美好的回憶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柴油門醜聞事件尚未結束 高階管理人需賠付3.5億美金

下一篇

NX 200不缺席? Lexus全球官網透露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