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ive 7再次升級全球130萬受惠 BMW原廠聯網導航再升級

BMW甫發表全新iX休旅以及i4房車,除了採用純電動力系統,車內也搭載品牌最新iDrive 8資訊娛樂系統。而目前廣泛使用的iDrive 7系統更新也並未停止,不久前BMW公布名為Version 21-03版本的OTA遠端更新,改善使用性並增加新功能,估計全球將有130萬車主可以進行升級。

Version 21-03更新最先從德國開始,其他市場也會逐步推動,台灣市場目前確定已在更新名單中,確切時間需等待總代理後續公布。原本僅德國、奧地利、英國、西班牙、義大利這5國才能使用的Alexa語音助理,在這個版本將納入美國、加拿大、巴西以及法國。
導航功能新增大量興趣點,搜尋也更加容易使用。(圖片來源/ BMW)
除此之外,BMW Maps原廠聯網導航系統進一步提供自動完成功能,方便使用者搜尋目的地,同時增加多達1.2億筆的興趣點以及更加詳細的內容。車主也可以以國家、特定地點、街道或門牌號碼作為指定目的地。

此版本亦包含系統更新與修正,原本前次駕駛時若關閉LDW車道偏移警示,當車輛再次發動後LDW仍會自動開啟,更新後LDW將提供記憶功能,每次用車時LDW都會維持上一次使用的狀態,不會預設為開啟。而部分車輛360度3D環景顯示功能當機的問題,也獲得修正。

若是2021年3月後出廠的新車,則已經更新至Version 21-03版本。當車輛可以升級時,只需要透過OTA遠端更新功能就能夠在背景下載,更新時間大約只需要20分鐘。目前約有20個車型適用這個版本的升級功能,由於BMW原廠針對不同市場的升級時程將略有不同,而台灣市場目前確定已在更新名單中,BMW台灣總代理汎德也正積極與原廠爭取,期望將最新版本儘速導入國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iat確定2030年轉型純電車廠 10年內全面汰換燃油動力

下一篇

爬山賽版Continental GT3為破紀錄而生 月底出戰派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