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us煞氣升級 Nightshade闇影特別版即將來襲

身為Toyota品牌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家族代表性車款,Prius從1997年問世以來,就扮演為Toyota在全球市場開拓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市場的角色。就產品個性來說,Prius一直被貼上環保節能標籤,與個性化、運動化距離稍稍遠了些。不過,Toyota也不是沒有方法,日前在Toyota美國官網上就是出一支預告影片,僅有Prius車尾的局部特寫,但透過闇黑的影片風格,配上「NightShade」檔名,宣告將為Prius推出更具個性化的版本。
闇影特別版重點應該會落在黑色元素升級上。(圖片來源/ Toyota) 
從Toyota這支預告影片可以看見,Toyota將Hybrid油電家族招牌的藍色光暈廠徽卸除,改用黑色風格的Toyota廠徽取代。不僅如此,依稀可見的尾燈看似也有燻黑處理,下方Hybrid油電家族徽飾也改為黑色版本。就車尾來說,類似於Toyota於2020年5月推出的Prius週年特別版類似,同樣都把車尾的廠徽、車名標示與Hybrid徽飾等改為黑色處理。
Toyota曾在2020年推出升級黑色元素的Prius特別版車型。(圖片來源/ Toyota)當時的Prius特別版車型車尾標示就全數改用黑色處理。(圖片來源/ Toyota) 
而從Toyota目前家族中其他NightShade闇影特別版車型,包含4Runner NightShade、Camry NightShade以及Highlander NightShade等車款方式推測,即將現身的Prius NightShade也將透過全車黑色套件,包含影片中露出的車尾黑色細節,搭配黑色後視鏡、黑色輪圈、黑色窗框飾條等,搭配車內黑色細節,營造出更具神秘感、更加個性化的產品風格。透過這些細節升級,有望為Prius帶來更不凡個性。
Toyota先前就曾推出換裝3.4升V8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Prius GT300工廠賽車。(圖片來源/ Toyota) 
事實上,Toyota也曾在2016年時以Prius為基礎,換搭以3.4升V8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之Prius GT300工廠賽車。目前也運用Prius PHV作為基底,打造Prius PHV apr GT工廠賽車參與Super GT的GT300組別賽事。雖然Prius家族給人較重節能與環保形象,與運動、個性或者性能、賽車等面向距離較遠,Toyota仍持續為Prius增加更多元面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勞斯萊斯設計總監換人當 Z4、F世代MINI都出自他手

下一篇

AMG與IWC雙強聯手 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開放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