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設計總監換人當 Z4、F世代MINI都出自他手

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宣布,將由48歲的Anders Warmin成為新任設計總監。Warmin為BMW集團效勞15年,曾經設計過E85世代的Z4,也擔任過MINI設計總監,F世代MINI就出自他手。Rolls-Royce也表示在全面電氣化的路上,Anders Warmin將會擔任重要角色。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勞斯萊斯Cullinan該怎麼開? 當然拿去殺彎!
 

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Müller-Ötvös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延攬Anders Warmin這樣有經驗以及創造力的人才加入Rolls-Royce家族,作為我們的設計總監,他將在Rolls-Royce邁向全面電氣化的路上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也將打造未來數十年Rolls-Royce的模樣,不過他也將面對創辦人Henry Royce對於車輛設計的堅持,我們已經為此堅持了100多年。」Anders Warmin將協助設計電氣化Rolls-Royce。(圖片來源/ Rolls-Royce)Warmin表示,「能夠擔任這個角色是莫大的榮幸,我非常開心能夠加入Rolls-Royce,我也準備好接受這個偉大且充滿歷史的品牌對於邁向未來的挑戰。」根據Rolls-Royce所發布的消息指出,Warmin將會在今年7月1日正式上任。Warmin曾參與設計E85世代Z4。(圖片來源/ BMW)6系列設計外觀也由Warmin打造。(圖片來源/ BMW)出生自丹麥的Anders Warmin,職業生涯從BMW旗下改裝公司DesignWorks開始,之後也短暫任職於Volkswagen,之後在2005年開始為BMW工作,他經手的設計有第二代X3、F10世代5系列、E85世代Z4以及2012年推出的F世代6系列。F世代MINI在Warmin擔任MINI設計總監階段誕生。(圖片來源/ MINI)2016年MINI為慶祝BMW百年,所推出的Mini Vision NEXT 100概念車就出自他手。(圖片來源/ MINI)在BMW打拚6年坐上設計主管職位後,2011年就任同集團MINI設計總監,現行F世代MINI也是在他手中設計,2016年MINI為慶祝BMW百年,所推出的Mini Vision NEXT 100概念車就出自他手。他在2019年離開MINI自己創業,這次回歸車廠擔任Rolls-Royce設計總監,接下來所打造的作品也將是全球車迷關注的焦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四國繪師聯手! 唐老大座駕Challenger「痛」到不行

下一篇

Prius煞氣升級 Nightshade闇影特別版即將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