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R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開幕 斥資4億打造原廠高標準規格服務

Jaguar Land Rover為了擴展大台北市場版圖,斥資4億台幣打造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於5/12正式開幕的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遵循英國原廠規範,是整合新車、認證中古車、保修服務廠的全方位據點。6月底前,消費者到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進行試乘體驗,即可獲得限量馬卡龍茶葉禮盒。全新啟用的新北九和旗艦展示中心,樓地板面積達2,200坪,採用地上三層樓設計。(圖片來源/ Jaguar)為了提供豪華車市場客戶更便利、專業的服務水準,在台灣汽車市場深耕超過20年的九和汽車,持續深化服務能量,拓展經銷據點,為層峰車主打造嶄新用車體驗。全新啟用的新北九和旗艦展示中心,樓地板面積達2,200坪,採用地上三層樓設計,並且遵循Jaguar Land Rover原廠標準打造。
一樓為新車展示區,寬廣的空間可以一次展示16台新車。(圖片來源/ Jaguar)5/12正式開幕的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遵循英國原廠規範打造。(圖片來源/ Jaguar)一樓為新車展示區,寬廣的空間可以一次展示16台新車。二樓則規劃原廠認證中古車,可以提供完整產品陣容。為了持續強化保修服務,二、三樓共規劃14個維修工位,提供車主一站式全功能服務。此外,二樓新車交車整備區也附有車輛美容鍍膜專屬區域,提供完整交車服務。二、三樓共規劃14個維修工位,提供車主一站式全功能服務。(圖片來源/ Jaguar)三樓全區為維修區域,硬體方面提供提供專業輪胎免橇棒拆胎及雷射平衡機組、3D電腦四輪定位機等完整服務設備,也特別規劃三種規格頂高機,以符合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不同車款的維修需求。新北九合旗艦展示中心也與時俱進,規劃電動車專屬保修區域與設備。(圖片來源/ TVBS)此外,為了因應全球電動車浪潮,新北九合旗艦展示中心也與時俱進,規劃電動車專屬保修區域與設備,並且安排英國原廠認證授權技師,替電動車款進行保修服務。同時,展示間外也設立AC與DC規格共7座充電樁,迎接電動車時代。新北九和旗艦展示中心也是Jaguar Land Rover台灣首座具全鋁鎂合金車體維修實力的專業鈑噴中心。(圖片來源/ TVBS)新北九和旗艦展示中心更有通過英國原廠標準版噴設備及作業人員的版噴服務,也是Jaguar Land Rover台灣首座具全鋁鎂合金車體維修實力的專業鈑噴中心,替車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疫情再起躲車內就安全? 開車族自保看這裡

下一篇

7人座Tiguan改款首發亮相 臺灣規劃明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