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趨勢! Aston Martin2025年推純電車

電動車化趨勢真的擋不住了嗎?Aston Martin執行長Tobias Moers接受外媒採訪提到,他們不會放棄現有的性能跑車,但也會進行能源轉型,將透過Mercedes-Benz的EQS底盤,在2025年打造出首款純電動車,2024年的DBX將先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

更多新聞:賓士PHEV動力入注 DBX將於2024年推油電動力車型

混合動力車款將會先用在DBX上。(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Tobias Moers在接任Aston Martin執行長前,擔任了AMG執行長將近7年之久。根據《TopGear》採訪報導,Moers表示,接任後他改善了Aston Martin銷量,在多國市場中表現出「0庫存」,銷售比例上,DBX相當重要,佔了整個品牌50%的銷售量。

DBS在未來也將會有混合動力版本。(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Moers提到,Aston Martin會持續發展性能跑車、跑旅,但是也將面臨能源轉型,將會率先於2024年的DBX上使用PHEV,並且下個世代的車款大量開發混合動力系統。最終在2025年、2026年打造純電車款。

Aston Martin將會用EQS為基礎打造電動車。(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在2020年加碼出資購買Aston Martin的股票來到持股20%,這也兩者共享不少技術。Moers表示,他們將會以M-Benz的EQS底盤來打造純電車款。

面對到歐洲多國設有2030年內燃機禁令,Moers表示,屆時Aston Martin將有50%的純電車款,剩下的大部分將會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或許還會有少部分內燃機車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賽道野獸來襲! 綠色地獄速度王者現身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 20210512 (完整版)GT Black Series.Nismo GTR

下一篇

大改Golf預計最快6月上市 確定植入48V輕油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