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軸Tiguan改款即將現身 7座休旅新樣貌12日發表

隨著Tiguan於2020年7月發表改款更新,更在2021年4月正式登陸臺灣市場,Tiguan車系的長軸5+2座版本Tiguan Allspace也終於宣告將推出小改款更新。Volkswagen預告,這款立基在MQB模組化平台之上,承襲Tiguan設計風格的7座休旅將於歐洲時間5月12日發表改款更新,從目前釋出的車尾預告圖可見,將導入與小改款Tiguan相同的尾燈燈組,更進一步創造凸出視覺效果。
尾燈燈組調整同時,下方車名標示亦將有所調整。(圖片來源/ Volkswagen) 
由目前Volkswagen所釋出的改款Tiguan Allspace車尾預告圖來看,除了與改款Tiguan相同的新式樣燈組設計之外,下方的車名標示也有所不同。改款前左側尾燈下方以Tiguan車名搭配Allspace銘牌作為車名的標示方法,改款之後,不僅Allspace銘牌字體有所更動,Tiguan字樣也不復存在。依照改款Tiguan模式以及Volkswagen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Tiguan字樣應當是移往尾門中央,也就是Volkswagen廠徽,以符合現行品牌家族設計。
Tiguan Allspace以5+2座優勢,於全球寫下超過150萬輛銷售成績。(圖片來源/ Volkswagen) 
Volkswagen表示,從2017年正式發表至今,車長拉長約22公分,軸距增加約17公分的長軸版Tiguan憑藉體型優勢與三排5+2座空間,在全球市場已經累積150萬輛銷售成績。帶著如此優異表現,哪有標準軸距版本改款,Tiguan Allspace不改的道理。於是,在將近1年之後,Volkswagen決定為Tiguan Allspace進行改款更新。除了已經可以從預告圖中看見的車尾修飾之外,可以預期車頭也將走向與小改款Tiguan相同的模式,引入新式樣水箱護罩以及頭燈設計,符合新一代Tiguan家族面容。
車頭設計預料將會與改款Tiguan相同。(圖片來源/ Volkswagen)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Tiguan三大進化亮點 前驅主力就夠力
更多新聞:Tiguan R強攻性能休旅市場 202.8萬元價格有夠甜
更多新聞:109.8萬起小改Tiguan上市 Tiguan R 205.8萬同步啟動預售
更多新聞:Tiguan R挾320匹馬力同步現身 小改Tiguan首演

 
除此之外,Volkswagen預告改款Tiguan Allspace將會針對駕駛輔助系統與控制介面進行升級,有望導入更新一代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像是跟隨著小改款Tiguan新增的一鍵啟動Level 2功能,還有最高設定速度可達210km/h的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都有望加入。甚至包含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還有MIB 3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也都將成為改款Tiguan Allspace的一部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全台僅存2台老敞篷MINI 連迎娶老婆都開這台

下一篇

特斯拉首季交車破紀錄 馬斯克:找到解決晶片短缺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