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下眼線有勾人 Polo小改款預告22日發表

雖然Volkswagen近來火力集中在ID. Family電動車家族,甫於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鎖定6人與7人座市場的ID.6電動休旅,德國品牌並未忽略既有產品線更新。德國時間4月19日,Volkswagen就透過頭燈設計細節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現行Polo將於4月22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現身。

更多新聞:83.8萬Polo智能版上市 Polo GTI暫停引進銷售
更多新聞:新世代Fabia細節大方露 確定將有150匹馬力版本

現行第6代Polo於2017年6月首度現身亮相。(圖片來源/ Volkswagen) 
自1975年起加入Volkswagen家族當中的Polo,在45年的發展史中,已經歷經6個車型世代演進,並累績超過1,800萬輛銷售數字,是同級車款中銷售表現數一數二的一款。現行版本為2017年6月所發表的第6代車型,就更新節奏而言,目前確實來到中期小改款時間點,Volkswagen也在此時透過預覽圖釋出的方式,宣告Polo小改款即將登場。
Volkswagen透過預告圖透露將為Polo導入新款燈組設計。(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從Volkswagen釋出的預覽圖可見,Volkswagen將為其導入新款車頭燈光設計,把LED晝行燈從頭燈內部延伸而出,並且與水箱護罩內的鍍鉻橫柵飾條連接,成為水箱罩飾條一部分,增添車頭辨識度以及科技感。不僅如此,頭燈側邊還加上類似下眼線或者臥蠶般的LED燈條,讓小改款Polo的「眼神」更為勾人。
座艙內部數位化與更多科技配備導入也會是小改款Polo重點之一。(圖片來源/ Volkswagen) 
除此之外,Volkswagen亦預告,新世代Polo將會導入更多科技配備,並且為車內植入更多數位化顯示介面升級,同時引進更多聯網功能,帶來更多科技感提升。不僅如此,發表也採用「數位化」方式,預計於歐洲時間4月22日上午11點以全球同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亮相。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比美國早1個月! 《玩命關頭9》台灣5/19搶先全球上映

下一篇

電動版Macan預計明年現身 現行汽油版還有最後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