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Odyssey上市 三車型標配Honda Sensing售價162.9萬起

Honda Taiwan於2021年3/2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在台發表小改款Odyssey。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MPV,具備流暢的駕馭感受、廣闊空間、舒適座椅,因此在台灣市場相當具有人氣。自今年1月下旬開放接單以來,至今已超過1,000台以上的訂單。外觀方面,可以見到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造型,帶來更加大器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Honda)據原廠表示,小改款Odyssey在保有優異舒適性與廣闊空間機能之既有優勢下,更帶來全新造型以及科技體驗,提供更勝以往的乘坐體驗。小改款Odyssey共分為三車型,售價方面分別為卓越版(七人座)162.9萬元;登峰版(八人座)177.9萬元;登峰版(七人座)179.9萬元,3/6起可以在全台Honda營業據點進行賞車。薄型大燈與前/後LED序列式方向燈,提供良好辨識效果。(圖片來源/ Honda)外觀方面,可以見到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造型,帶來更加大器的視覺感受。搭配薄型大燈與前/後LED序列式方向燈,提供良好辨識效果。登峰版車型更配備ACL轉向輔助照明燈,提高夜間行駛安全性。內裝方面,全新中控台以黑檀木飾板搭配軟質皮墊,帶來優異質感呈現。方向盤也以全新造型呈現,搭配7吋彩色螢幕,方便駕駛快速掌握車輛資訊。中央8吋主機,提供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圖片來源/ Honda)而中央8吋主機,提供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隔音表現方面,小改款Odyssey四門採用雙層隔音玻璃,搭配專利減噪鋁合金輪圈,預計能帶來寧靜的行路品質。
專利減噪鋁合金輪圈,預計能帶來寧靜的行路品質。(圖片來源/ Honda)電動滑門這次提供Reservation Lock預約上鎖功能,使用起來更加人性且便利。(圖片來源/ Honda)便利機能方面,電動滑門這次提供Reservation Lock預約上鎖、Walk Away Lock離開立刻上鎖等功能,登峰版更具備感應式電動尾門,使用起來更加人性且便利。這次空間機能仍是Odyssey的優勢,第二排座椅可以自由調整,七人座車型也可以透過中央走道進入第三排,同時第三排也具備便利的收納機能。小改款Odyssey全車系將Honda Sensing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圖片來源/ Honda)安全表現方面,小改款Odyssey全車系將Honda Sensing列為標準配備,另有BSI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SR後座提醒系統、BSI盲點偵測警示系統、CTM倒車預警顯示輔助系統、PSS駐車雷達系統(附影像指示)、MVCS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等功能,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olvo宣告轉型電動車品牌 2030年起只賣純電動車

下一篇

小改款C3 Aircross發表 家族化設計更趨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