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C3 Aircross發表 家族化設計更趨精緻

當初以C3 Picasso為基礎所延伸而來中小型跨界休旅車款C3 Aircross,在歐洲特定市場擁有一群死忠消費者,而為了讓本作延長其產品週期,在經過四年的時間後,原廠也決定以小針美容的方式來維持作品在市場販售的熱度。
為了讓C3 Aircross延長產品週期,原廠決定以小針美容的方式來維持作品在市場販售的熱度。(圖片來源/ Citroën) 
外觀方面,本次C3 Aircross在車頭設計一改以往小巧可愛的形象,在多處細節處以銳利的方式呈現,燈組的設計與品牌家族化形式相仿,採用分離式的設計,並且採取進氣口放大與鍍鉻物料飾件的設定,讓本車顯得更為霸氣,而其餘像是車側、甚或是車尾的設計則無明顯改變。
本次C3 Aircross在外觀更動幅度不大,包括車側、甚至車尾都維持大致相同的輪廓。(圖片來源/ Citroën) 
至於內裝的變動幅度就更小了,不過大T中央設置了一塊全新的9吋多媒體觸控幕,藉此提高本車的數位化表現,支援衛星導航、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互聯功能。
中控台設置了一塊全新的9吋多媒體觸控幕,藉此提高本車的數位化表現。(圖片來源/ Citroën) 
一直以來C3 Aircross的座椅靈活運用特性是其一大賣點,在小改款後當然也維持了這項特色,後排座椅可採去前後滑移的功能,搭派舒適度與質感上有所加強的座椅物料,加上極大面積的玻璃天窗設計,整體舒適度也得到大幅提升。此外,行李箱容積在後排座椅全數傾倒的情況下,可以進一步增加至最大1,289公升的水準。
C3 Aircross行李箱容積在後排座椅全數傾倒的情況下,擁有1,289公升的水準。(圖片來源/ Citroën) 
歸因於本車為市場上具有相當重要性的戰略作品,C3 Aircross搭配的引擎編成相當多元,包括1.2 Puretech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5 / 1.6 BlueHDI等選項,並且按照等級不同,提供6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此外,C3 Aircross為了強化本車作為SUV的定位,配備了名為Grip Control的地形對應系統,讓駕駛人可以在各種用路狀況下應對不同地面狀況。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Odyssey上市 三車型標配Honda Sensing售價162.9萬起

下一篇

C40 Recharge曝光 Volvo首款跑旅就是電動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