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rch正式發表售價30萬 從可愛小車變身動感掀背

Nissan March去年在台灣宣告停產,不過日本等海外市場都仍繼續銷售,而最近March在南美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加上鈑金摺線修飾後更具運動感,車艙內設計同樣加入運動元素點綴,以及新世代科技配備。售價方面,小改款March在墨西哥市場為21.99萬披索,約合新台幣30.4萬元。
,小改款March加入全新頭燈組,車尾設計變得相當有層次,且立體感十足,針對尾燈進行重新設計。(圖片來源/ Nissan) 
March已確定退出台灣市場,回顧這款入門小車,曾在台灣創下連續銷售14年的紀錄,因此得到「車壇老妖精」稱號。這回小改款March車身加入不少鈑金摺線,採用雙色塗裝配置,車尾線條更立體並換上新式樣尾燈,而新式樣鋁合金輪圈也具備相當運動化的視覺效果,都為原本車身圓潤的March增添不少活潑氣息。
小改款March車身加入不少鈑金摺線,採用雙色塗裝配置,車尾線條更立體並換上新式樣尾燈。(圖片來源/ Nissan)
此外,March搭載V-Motion水箱護罩,並以鍍鉻飾條點綴。不僅於此,小改款March加入全新頭燈組,車尾設計變得相當有層次,且立體感十足,針對尾燈進行重新設計。車艙內設計也有一定程度更新,搭載7吋多媒體資訊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線功能,還加入類碳纖維飾板及三幅式方向盤,營造出運動氛圍。
車艙內設計也有一定程度更新,搭載7吋多媒體資訊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線功能,還加入類碳纖維飾板及三幅式方向盤,營造出運動氛圍。(圖片來源/ Nissan)
動力方面則與過去車型同樣搭載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5速手排及4 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106匹最大馬力,以及14.5公斤米峰值扭力。至於安全配備部分,小改款March搭載6具安全氣囊、EBD/ABS配備,目前仍不具備完整的ADAS駕駛輔助科技。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過年容易發生車禍? 學會「2觀念」行車更平安

下一篇

試駕/跨界版Sienta微長高 不只休閒更照顧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