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DIO現在竟然長這樣 21年小改款用新引擎、新車架

1988年發表的DIO車系,是許多五、六年級車迷的共同回憶,由於具備輕巧的車身和極高的改裝潛力,只要設定得宜就能夠調校出驚人動力,直到今天這款車仍是許多收藏家眼中的瑰寶。於2011年推出的DIO 110,以加大的車身、輪圈尺寸以及更適合通勤的便利設計,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用車體驗。日前(1/29)Honda發表小改款Dio 110,主打增改良車架、引擎並新增配備,提高產品競爭力。1988年發表的DIO車系,是許多五、六年級車迷的共同回憶。(圖片來源/ Honda)

小改款DIO 110採用新型四行程氣冷引擎,排氣量為109c.c.,從原廠所公布的數據顯示,最大馬力為8.7匹,扭力則有9牛頓米。經過改良之後以更緊湊的燃燒室空間提高壓縮比;再以加長衝程的方式提高扭力,針對低轉速和中轉速扭力進行提升,預計將帶來更直接的動力輸出。

從原廠所公布的數據顯示DIO 110具備最大馬力為8.7匹,扭力則有9牛頓米。(圖片來源/ Honda)新車架主打高剛性與輕量化訴求,採用雷射焊接技術以確保品質。(圖片來源/ Honda)另外,新車架主打高剛性與輕量化訴求,採用雷射焊接技術以確保品質。車架則以高強度鋼材壓製而成,可輕鬆應對路面衝擊。同時,輕量化的設定也能帶給騎士更加靈活的操控體驗。小改款DIO 110車上還具備Smart Key免鑰匙系統,騎士只要將鑰匙帶在身上就能夠輕鬆解鎖發動。(圖片來源/ Honda)
小改款DIO 110車上還具備Smart Key免鑰匙系統,騎士只要將鑰匙帶在身上就能夠輕鬆解鎖發動。配色方面,這次DIO 110提供珍珠茉莉白、金屬銀、消光金屬星空藍、消光金屬銀河黑等配色。建議售價自220,000日元起,約合新台幣58,836元,預計2/25於日本上市。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超炫方向盤恐有安全疑慮 美國運輸部:需深入了解

下一篇

瑪莎拉蒂MC20加冕最美超跑頭銜 義大利設計就是美型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