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戶外辦公? Nissan將NV350變成「行動辦公室」

隨著技術的進步,許多天真想法都逐漸被實現,對於熱愛自然環境的接案者來說,若能在好山好水的戶外工作,聽起來有些夢幻。而Nissan似乎聽見這群人的心聲,在1/15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了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顧名思義就是將旗下NV350商用車,加上辦公室概念,融合成個人行動辦公室概念車。
NV350 Office Pod Concept,將旗下NV350商用車加上辦公室概念,融合成個人行動辦公室概念車。(圖片來源/ Nissan) 
NV350 Office Pod概念車設置一個可向外延伸的辦公空間,具備辦公桌及Herman Miller電腦座椅,且地板還特別以透明的方式設計,同時還有DC/AC電源。(圖片來源/ Nissan)
Nissan NV350 Office Pod概念車以NV350為基礎,在車尾部分進行大幅度改造,設置一個可向外延伸的辦公空間,具備辦公桌及Herman Miller電腦座椅,且地板還特別以透明的方式設計,同時還有DC/AC電源。而車主也可透過手機APP操控,讓該空間向外延伸,變身成半戶外模式的辦公空間。另外,NV350 Office Pod還配備了咖啡機、收納櫃、紫外線抗菌燈,都為這間行動工作室帶來更舒適且便利的使用環境。不僅於此,NV350 Office Pod車頂亦配備躺椅及折疊式遮陽傘,可爬上車頂更進一步享受大自然。
NV350 Office Pod車頂亦配備躺椅及折疊式遮陽傘,可爬上車頂更進一步享受大自然。(圖片來源/ Nissan) 
當然,為了滿足戶外辦公的需求,NV350 Office Pod還配置了前後擋泥板,同時搭載米其林BFGoodrich全地形輪胎,應對更多元的地形。不過目前官方表示,這款個人行動辦公室車還只是概念車,仍不確定是否會量產。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NCAP實驗室今日終於動土 首波評等有待後年

下一篇

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