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Odyssey預售價162.9萬起 Honda Sensing全車系標配

Honda Odyssey自在台上市以來,以優異的空間機能以及流暢駕駛感受,獲得消費者肯定。隨著小改款Odyssey於2020年11月在日本正式發表,台灣消費者亦相當關注這款日系MPV的改款動向。而台灣本田於今日(1/19)宣布,小改款Odyssey即日起正式展開預售。這次一共導入三車型,分別為七人座卓越版、八人座登峰版、七人座登峰版;預售價分別為162.9萬元、177.9萬元、179.9萬元,預約採多退少不補原則。2月底前入主Odyssey即可享免費升級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圖片來源/ Honda)此外,「Odyssey搶先預定禮遇活動」也同步展開,2月底前入主Odyssey即可享免費升級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參加Odyssey VIP之夜,還可參與「享馭極上七人座,共饗極羨私料理」抽獎活動,獎項為國際名廚江振誠「RAW極饗」之最高款待。小改款Odyssey承襲家族飛翼式車頭造型,並採用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及引擎蓋。(圖片來源/ Honda)小改款Odyssey承襲家族飛翼式車頭造型,並採用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及引擎蓋,創造更加大器的車頭面容。車尾方面則採用更扎實的立體尾燈組,搭配電鍍飾條,帶來更寬闊且銳利的尾部造型。

內裝方面,小改款Odyssey帶來全新設計的中控,搭配觸感極佳的皮椅、軟質皮墊及黑檀木材質飾板,創造出優異車內質感。本次新增的8吋觸控式音響主機,具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帶來便利的手機擴充功能。另外,Honda專利聲學共振減噪鋁合金輪圈、雙層隔音膠合玻璃,均提供更勝以往的車室静肅性。較為可惜的是,手勢控制電動滑門功能這次並沒有同步導入。(圖片來源/ Honda)針對便利性方面,小改款Odyssey本次新增預約上鎖功能、離開立刻上鎖、感應式電動尾門等配備,以提升先進科技感受。較為可惜的是,手勢控制電動滑門功能這次並沒有同步導入。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Odyssey也將Honda Sensing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縮編單一油電動力 小改LS 500h上市門檻升至475萬元

下一篇

Suzuki Swift進入「油電」世代 小漲2萬元依然誠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