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白內裝Model 3下週來臺 只有展間能買不開放線上訂購

在部份海外市場,Model 3車主若想為愛車換上一身白色內裝(Ultra White),只需在購買時額外加價選配即可,但目前Tesla並未開放台灣市場選配。所幸Tesla在1月9日宣布下週將在台灣推出第一批白內裝版本Model 3,且全都為Long Range長續航車型,數量與售價等細部資訊皆尚未公布,但確定會採「限量」現貨車的方式,不開放線上訂購,只能透過Tesla展示中心購買,預計第一季就能開始交車。
Model 3 Long Range長續航車型,儘管細部資訊目前尚未公布,但確定會採「限量」現貨車的方式,有興趣的消費者需親自到Tesla服務中心洽詢。(圖片來源/ Tesla)
一般來說,Tesla會提供車主選擇黑色或白色內裝,不過部分地區則尚未開放,例如:台灣、香港、澳門日本、澳洲、紐西蘭、英國、愛爾蘭等地區,從名單中來看,多半集中在亞太地區。不過去年4月,在中國生產的Tesla車款也跟上潮流開始提供白色內裝選項,售價為人民幣8千元,約合新台幣3.5萬元。白色內裝座椅是由合成材料製成,在Tesla中國大陸的官網上,還強調白色座椅採用耐污漬塗層,易於清潔,相比其他 Tesla 座椅更加耐用。
Tesla中國大陸的官網上,還強調白色座椅採用耐污漬塗層,易於清潔,相比其他 Tesla 座椅更加耐用。(圖片來源/ Tesla)
南台灣首座Tesla Center高雄服務體驗中心開幕,是南部第一座結合銷售展示、科技教育、新車交付以及車輛保養維修等四大營運重點的Tesla Center。(圖片來源/ Tesla)
另外,Tesla除了公告將提供白色內裝的Model 3 LR版本外,同時宣布南台灣首座Tesla Center高雄服務體驗中心開幕,是南部第一座結合銷售展示、科技教育、新車交付以及車輛保養維修等四大營運重點的Tesla Center。Tesla表示,從2019年10月開始,台南新光三越體驗店已累積眾多南部車主,認為南部消費者對電動車接受度高,因此也將在2021年於南部興建5座超級充電站,另外也有高達九成車主會在自家安裝充電座。為提供南部車主更完整服務,Tesla更規畫於2021年在南部新闢5座超級充電站,展現深耕南部市場決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你的愛車健檢了嗎? 歲末年終愛車保養全攻略 Toyota Camry. Focus MK4 4D 地球黃金線 20210111 (完整版)

下一篇

蔚來ET7配備直指豪華車 創辦人:各方面都比BMW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