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再度攜手林依晨 Focus Active廣告花絮搶先曝光

Ford Focus Active將於1/8正式發表,而Ford在2021跨年前夕釋出Focus Active微電影幕後花絮,找來藝人林依晨演出形象廣告,同時擔任代言人。從官方釋出的拍攝幕後花絮,可多次看到Focus Active外觀樣貌,雖然內裝並沒有曝光,不過也讓人更加期待Focus Active的全貌。
Ford找來藝人林依晨演出形象廣告,同時擔任代言人。(圖片來源/ Ford)
該影片拍攝場景相當豐富,包含客廳、舞蹈教室、跆拳道教室、廟宇、辦公室、學校、戶外、海邊等。(圖片來源/ Ford)
事實上,Ford近期的電視廣告都找來女神級的代言人,Focus及Kuga各分別找來林依晨與張鈞甯擔綱演出,創造出不錯的話題及關注。回顧林依晨與林柏宏在2019年時,共同為Focus車系拍攝代言廣告。影片採倒敘手法,透過年老的男主角在2059年時,回想起與女主角生活中的點滴,包含瞞著女友買了一輛新車,還在具備Co-Pilot360的新車上,放開雙手向女友求婚,由於劇情引人入勝,因此讓這齣廣告在當時得到相當不錯的回響。
Ford Focus Active將於1/8正式發表,屆時消費者就能看到更多車輛細節。(圖片來源/ Ford)
從官方釋出的拍攝幕後花絮,可多次看到Focus Active外觀樣貌,不過內裝部分則幾乎沒有出現。(圖片來源/ Ford)
Ford延續上一回與林依晨的成功經驗,再度合作拍攝Focus Active廣告影片,歷經72小時拍攝,並找來超過50位演員參與演出。劇情講述一段橫跨30年的友情,兩個女孩從幼年、學生一路到成年時期都共同經歷。不僅於此,影片拍攝場景亦相當豐富,包含客廳、舞蹈教室、跆拳道場、廟宇、辦公室、學校、郊外、海邊等。儘管目前仍無法看出Focus Active與主要角色之間的關係與劇情連結,但部分車迷朋友早已開始敲碗等待微電影正式上映。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網友自製「超鏘」中古車廣告 車沒賣成卻意外「打開財路」?

下一篇

Tesla Cybertruck出現對手? Fisker發布「電動皮卡」預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