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座駕拍賣在即 A-Team Van竟配備武器?

A-Team(天龍特攻隊)是80年代家喻戶曉的電視影集,在影集中主角們搭乘由「怪頭」所駕駛的廂型車四處征戰。隨著影集爆紅,這款由Chevrolet所打造的A-Team Van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當年為了宣傳電視影集,環球影業授權打造6部A-Team Van。(圖片來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A-Team Van以低調的黑色搭配金屬灰以及紅色條紋,創造出醒目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當年為了宣傳電視影集,環球影業授權打造6部A-Team Van,用來在美國與加拿大進行巡迴展示。日前,其中一部經過授權的A-Team Van將於2021年1/23,在亞利桑那州Scottsdale拍賣會上出售,拍賣所得將用於公益用途。A-Team Van所搭載的引擎是5.7升V8自然進氣引擎,以大排氣量設定呈現濃厚「美式風情」。(圖片來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而這款於1979年打造的Chevrolet A-Team Van上頭掛有GMC銘牌。外觀方面,A-Team Van以低調的黑色搭配金屬灰以及紅色條紋,創造出醒目視覺效果。從拍賣商所釋出的照片來看,這款車目前保存狀況良好,無論是內裝或者是外觀都維持不錯的狀態。從拍賣商所釋出的照片來看,這款車目前保存狀況良好。(圖片來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車上甚至還有架設機關槍以及槍架,讓人可以瞬間投入影集中緊張刺激氛圍。(圖片來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車上甚至還有架設機關槍以及槍架,讓人可以瞬間投入影集中緊張刺激氛圍。A-Team Van所搭載的引擎是5.7升V8自然進氣引擎,以大排氣量設定呈現濃厚「美式風情」,雖然1970年代後期的Chevrolet廂型車其實在二手市場中並不值錢。但有經典超高人氣影集加持,相信這款A-Team Van勢必能創造優異的拍賣價格。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Škoda有意推電動跑旅? 傳Enyaq GT iV正在開發中

下一篇

和泰汽車已捐贈11台捐血車 成為全台捐贈最多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