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已捐贈11台捐血車 成為全台捐贈最多的企業

Toyota、Lexus和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因觀察到各地捐血中心有捐血車的需求,捐血車巡迴機動性高,募集台灣血液量超過一半以上,然而平均打造一台捐血車需花費約650萬元,造價昂貴。為了提供國人舒適優質的捐血環境,自2011年起,和泰汽車運用代理銷售的Hino大型車底盤,根據各地捐血中心的需求,搭載先進的採血設備打造捐血車,每年至少捐贈一台和泰號捐血車,2020年捐贈給高雄捐血中心第11台和泰號捐血車,12/17於Toyota北高雄營業所正式啟用,未來將服務高雄、屏東地區的捐血人。
(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和泰汽車捐贈的捐血車占全台捐血車數量約16%,是台灣捐贈最多捐血車的企業,歷年來和泰號捐血車累計募血超過112萬袋,為台灣血液庫注入超過2.8億c.c.血量,平均每月服務全台上萬名捐血民眾,今年加入和泰11號捐血車後,預計每年可再擴大募集約620萬c.c.血量,為台灣醫療用血提供強力支援。
(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2020年受疫情影響,血庫不時於低點徘徊,捐贈儀式當天,和泰汽車與經銷商高都汽車一同舉辦和泰號11號初登場捐血活動,號召百位同仁及車主一同挽袖捐血!自2012年以來,和泰汽車每年舉辦上百場「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活動,投入廣宣資源、人力和捐血贈品等,號召集團同仁、車主、一般民眾挽袖捐血,「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累計舉辦超過1,400場捐血活動,超過7萬人踴躍捐血,用實際行動支援台灣醫療用血,救助許多有需要的人。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發現,台灣國民平均捐血率超過7%,是世界捐血率第一的國家,但數據顯示年輕人捐血率卻逐年下降,去年17至20歲民眾的捐血率僅10%,為近20年來新低。為協助提升年輕族群捐血率,今年和泰汽車再次將和泰號捐血車駛入全台大專院校舉辦40場捐血活動,成為首家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大學攜手合作的企業,約3,500名學生響應捐血,活動期間還搭配鼓勵首捐者的廣宣活動,鼓勵學生首捐,活動首捐率高達17%,讓更多年輕人了解捐血的意義,並培養捐血習慣,為台灣血液庫存注入一份穩定的力量。
(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和泰汽車長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以捐贈捐血車與舉辦捐血活動落實社會企業責任,期盼有拋磚引玉的效果,未來有更多企業、大眾一起響應捐血公益活動,讓正向影響力擴散到台灣每個角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天龍特攻隊」座駕拍賣在即 A-Team Van竟配備武器?

下一篇

Lexus午茶組開賣 日本甜品大師打造專屬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