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版Mazda CX-30價格曝光 馬力跟KUGA有得拼!

Mazda所推出的CX-30車系結合掀背車的優美造型,以及跨界車的運動元素,以獨特風格吸引消費者目光。不過由於先前Mazda車系所搭配的動力,多半都是以自然進氣引擎為主,雖然經過Mazda的精心調校後,讓引擎具備良好效率,搭配傳遞效果更好的變速箱,也能帶來暢快的駕駛體驗。放眼當今具有規模的汽車製造商,幾乎都已著手研發渦輪增壓動力。(圖片來源/ Mazda)但是放眼當今具有規模的汽車製造商,幾乎都已著手研發渦輪增壓動力,甚至也將其導入於旗下產品,帶來更省油且更優異的加速表現。對此Mazda在今年7月也宣布推出搭載2.5升渦輪增壓動力的Mazda3,也藉此向外界宣告,Mazda會將渦輪增壓技術應用於更多旗下產品。日前Mazda表示,將推出搭載2.5升渦輪增壓引擎的CX-30。(圖片來源/ Mazda)日前Mazda表示,將推出搭載2.5升渦輪增壓引擎的CX-30,建議售價為29,000美元起(折合約新台幣81.7萬元)。這具全新2.5升渦輪增壓動力,在使用辛烷值93燃料時,可以帶來250匹最大馬力,以及44.1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全新2.5升渦輪增壓動力,在使用辛烷值93燃料時,可以帶來25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azda)若使用辛烷值87的燃料,馬力數據則會降低為227匹最大馬力,以及42.5公斤米最大扭力。其實兩種動力數據都相當有水準,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可以帶來暢快且穩定的行車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併購機器人公司 葫蘆裡賣什麼藥?

下一篇

VW集團柴油引擎再進化 惜臺灣恐無緣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