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E 63 4Matic+衝得快也煞得住 還可選配「甩尾」套件

性能房車不僅具備強悍性能,同時兼顧空間實用性,如M-AMG、BMW M部門、Audi旗下的RS家族都曾調校出許多出色作品。而M-Benz在10月中旬發表了全新E-Class後,在11/6又導入了頂級性能房車M-AMG E 63 4Matic+,能輸出571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5秒,建議售價712萬元起。
E 63 4Matic+換上新世代家族臉譜,頭燈組兩點式LED後視覺更加俐落。(圖片來源/ M-Benz) 
自M-Benz將AMG GT車系換上直鋪式水箱護罩後,E 63 4Matic+這回亦同步換上新世代家族臉譜,視覺上更加俐落,而透過將前保桿兩側加大,以及搭載更上揚的後尾翼配置,不僅強化空氣導流表現,加上車尾四出梯形尾管設計後,更營造出剽悍氣息。
E 63 4Matic+搭載更上揚的尾翼設計,加上車尾四出梯形尾管設計後,更營造出剽悍氣息。(圖片來源/ M-Benz)
內裝部分,E 63 4Matic+搭載12.3吋數位儀錶版及同尺寸的中央觸控螢幕,並於中控台鞍部配置一個觸控手寫版,換上支援語音功能的MBUX車載系統,且搭載M-AMG專屬配置的雙肋式方向盤。
 
E 63 4Matic+動力方面則維持與過往車型相同,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AMG Speedshift MCT九速跑車變速箱,能協助將引擎提供的優異性能完整發揮,輸出571匹的最大馬力,以及76.5公斤米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3.5秒,並具備6種駕駛模式可選擇。
E 63 4Matic+搭載Mercedes-AMG專屬配置的雙肋式方向盤。(圖片來源/ M-Benz)
另外,E 63 4Matic+配置AMG Ride Control+氣壓懸吊系統,且搭載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在面對地形變化時,可主動針對前後軸扭力進行調配,達到最理想的動力輸出效果。
E 63 4Matic+尾翼設計採去較方型的設計,同時將角度調整成更加上揚,提升空氣倒流表現。(圖片來源/ M-Benz) 
熱血車主亦可選配AMG Dynamic Plus套件,且同步升級AMG紅色煞車卡鉗,該套件能針對後輪驅動進行調節,達到「甩尾」效果,進一步加強車輛動態表現。但不想選配AMG Dynamic Plus套件的車主亦無需感到失望,因為E 63 4Matic+本身就針對制動系統方面進行升級,將標配AMG高性能煞車系統,包含前6活塞煞車卡鉗、後單活塞浮動卡鉗,以及加大碟盤,提供更強的煞車力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ymco KRV售價公布! ABS版112,800元起

下一篇

休旅不適合都會巷弄? 達人:心理壓力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