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小改Ioniq Hybrid開賣 不只超省油!還有電池8年保固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Hyundai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於11/9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Ioniq Hybrid油電車,並採用單一車型的銷售方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05.9萬元。
在外觀設計方面,小改款Ioniq以歐化風格融入時尚科技元素。
0.24Cd的超低風阻係數,創造不輸給跑車的空力效果。
在外觀設計方面,小改款Ioniq以歐化風格融入時尚科技元素,並具備0.24Cd的超低風阻係數,創造不輸給跑車的空力效果。水箱罩以全新菱格紋造型呈現,搭配兩側複眼式LED頭燈帶來良好的照明效果,而下方LED日行燈也提供不錯的辨識度。車側部分可以見到全新造型的17吋輪圈,創造出放大的視覺效果。車尾的斜背造型也整合LED尾燈,提供優異的辨識度。
中控台造型也經過重新佈局,以8吋懸浮式觸控多媒體影音主機為主體。
內裝方面,小改款Ioniq導入全新7吋SuperVision全彩數位儀錶,可依照不同駕駛模式切換,行車資訊更清晰。中控台造型也經過重新佈局,以8吋懸浮式觸控多媒體影音主機為主體,並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甚至還有觸控式雙區恆溫空調系統,搭配科技藍車室氣氛燈、手機無線充電裝置,帶來更具科技感的使用體驗。
小改款Ioniq導入全新7吋SuperVision全彩數位儀錶。
現在消費者所注重的主動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Ioniq也標配SmartSense 智能安全科技,舉凡SCC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含行人偵測功能的FCW前方撞擊警示系統與煞停輔助系統、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系統,提供Level 2半自動駕駛等級,預先避險實踐前瞻安全思維。
小改款Ioniq車上搭載1.6升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並配備Hybrid電動馬達。
動力方面,小改款Ioniq車上搭載1.6升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並配備Hybrid電動馬達,與高效率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創造141匹充足動力與24.7km/L的優異省油效果。原廠並提供Eco及Sport兩種不同駕馭模式,讓駕駛可以依照需求自行切換風格。
 
另外,Hyundai原廠更提供Hybrid電池8年不限里程保固,讓車主能更無後顧之憂地享受節能駕馭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中華三菱11月交車送價值超過3.6萬大禮 Zinger皮卡舊換新56.9萬起

下一篇

Toyota推歐規C-HR GR Sport 動感跑旅更具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