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孝順敬業 對車有獨特見解

藝人黃鴻升驚傳猝逝享年36歲,近期以發展歌唱與節目主持等演藝事業為主,在年輕一代中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也是粉絲心中謙虛且認真的全方位藝人,猝逝消息傳出後讓許多人感到震驚。
 
黃鴻升曾在媒體專訪中分享用車觀念的獨到見解,雖曾購入Audi TT雙門跑車,但他認為「將軍要夠格才能上好馬」,所以並沒有立刻以這跑車代步。一直到自己認為事業和年紀到達一定程度後,才正式從父親手中接下Audi TT,是一位相當低調且謙虛的藝人。
孝順的黃鴻升曾買了Volvo XC60送給爸爸。(圖片來源/ Volvo) 
對於愛車,黃鴻升也曾在訪談中表示,當初第二代Audi TT一發表就立刻下訂單,並稱讚TT駕馭感受及性能都很好,即便是高速行駛下仍可以保持在穩定狀態,他認為這部車相當適合自己,讓他一直都捨不得換車。然而在接手Audi TT後,孝順的他也買了Volvo XC60給父親,他表示XC60的安全性高,同時具備駕駛輔助系統,外型也非常好看。
 
另外,他表示自己的用車習慣受到父親影響,因此車內隨時都會保持整潔,幾乎看不見雜物,只會在後座放置一張工作時需要用到的導演椅及備用拖鞋、皮鞋,由此看出他對車輛整潔的重視以及工作上的敬業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全台最大保時捷中心開幕 坐落內湖佔地4,200坪

下一篇

「四缸白牌」重返車壇 ZX-25R是最新待轉區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