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is Cross有望推出高級版? Lexus註冊兩全新商標

儘管產品線中已存在多達11款車系,Lexus仍期盼近一步擴大車款陣容。日前,Lexus分別註冊RZ 450e車名以及LBX商標,前者外界推測可能為Lexus新世代電動SUV車名,後者則有機會成為未來入門跨界休旅車款車名,有望將Toyota Yaris Cross高級化,成為Lexus品牌未來豪華入門跨界休旅車款。
儘管LBX並不符Lexus當前命名模式,外界仍視為是Lexus未來新車款之車名商標。(圖片來源/ Toyota) 
針對Lexus新註冊的兩個商標,RZ 450e相對較有脈絡可循,符合Lexus目前車款命名模式,以兩個英文字母搭配數字做為車名標示方式。目前Lexus產品線中,以C作為字尾者為雙門跑車、S為字尾者則是四門房車,至於X則是代表SUV車款。若以RZ命名,很可能代表全新車身形式,外界推測或許為跨界跑旅車款。至於「450e」中的「e」可能與UX 300e相同,代表純電動力系統。也就是說,RZ 450e很可能代表Lexus將於未來推出一款純電動跨界跑旅車款。
Lexus先前已註冊RZ 450e商標,可能作為未來電動跨界跑旅車款車名。(圖片來源/ Lexus) 
比起較有脈絡可以推測RZ 450e,Lexus於8月份註冊之LBX就相對難以推測。由於三碼英文字母並不符合Lexus當前車款命名模式,其中一種說法認為LBX可能是Lexus Enform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的後繼產品,將會是Lexus新一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商標。不過,由於Lexus於商標註冊時為LBX選擇「汽車及其結構部件」類別,LBX或許並非作為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商標之用。
Lexus可能會使用Yaris Cross底盤基礎,打造新一代入門豪華休旅作品。(圖片來源/ Toyota) 
以LBX商標註冊類別推測,LBX較有可能作為車名商標之用。不過,由於三碼英文字母並不符合當前Lexus車款命名模式,外界推測有可能為概念作品車名。另一種說法,則是認為Lexus目前正積極拓展車款陣容,有望將LF-SA概念車投入量產,作為Lexus全新入門休旅車款,而這款全新作品,很有可能就是是運用Yaris Cross小型跨界休旅作為基礎,將其高級化而成的入門豪華休旅,或許LBX就會是這款全新豪華入門休旅車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70萬元內搞定! 5款入門掀背車推薦

下一篇

McLaren第三代單體結構亮相 油電超跑明年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