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和Audi有何關係? 受邀頒發「年輕主廚大獎」

昨日(8/24)在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的《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記者會中,公布了台北與台中的入選名單,而眼尖的車迷朋友或許發現了台灣奧迪受邀頒發全新獎項「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但看到這裡是否感到疑惑?台灣奧迪與《米其林指南》究竟有什麼關聯?
(圖片來源/ Audi)
(圖片來源/ Audi)
其實台灣奧迪正是《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目前唯一汽車品牌官方合作夥伴,繼Audi Innovation Award支持台灣新創產業後,這回又再度跨領域與美食評選權威合作,根據台灣奧迪表示,今年更計畫將與本屆摘星獲選的米其林餐廳聯手,打造Audi 車主相關品牌活動。因此在發布會上,台灣奧迪受邀頒發「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這個新獎項,首屆得獎者包含「俺達的肉屋」主廚 ─ 鍾佳憲,而這個獎項是從每一年星級餐廳中36歲以下的年輕主廚中選出。
(圖片來源/ Audi)
(圖片來源/ Audi)
(圖片來源/ Audi)
談到為什麼會跨界美食圈攜手合作?台灣奧迪表示,這是Audi與《米其林指南》都是不斷追求「創新體驗」的品牌理念,因此雙方在理念上不謀而合。以Audi來說,「創新」正是品牌核心理念中,從quattro四輪傳動技術、智慧化車艙、先進安全科技,結合線上智慧服務,以創新科技不斷為車主提供夠便捷的用車體驗。這不只能從Audi造車思維顯現出,從Audi不斷跨足新創產業及連續三年舉辦Audi Innovation Award等各品牌動態也能展現中心價值。Audi Innovation Award透過競賽方式與台灣潛力新創合作,挖掘創新理念被商轉的實際可能,無論於產品科技延伸到智慧移動產業的發展探討,都堅持不斷尋求突破。
(圖片來源/ Audi)
(圖片來源/ Audi)
(圖片來源/ Audi)
說到這裡,是不是覺得Audi與《米其林指南》合作這件事越來越合理呢?正如同《米其林指南》每年所獲選的傑出餐廳與主廚,其運用在地食材、結合多元化的美食文化,在台灣這塊土地以創新烹飪技法追求味蕾上感官極限,帶給所有餐飲愛好者全面的感官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BR600RR終於改款了! 馬力突破120匹、電控上身

下一篇

70萬元內搞定! 5款入門掀背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