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胡同燒肉全新副品牌「胡同裡」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圖片來源/ 鳳凰藝能)對於車迷來說,注意力早就被張家瑋進場時所搭乘的M-Benz SLR McLaren所深深吸引。(圖片來源/ 鳳凰藝能)
雖然寫真集肯定非常誘人,但是對於車迷來說,注意力早就被張家瑋進場時所搭乘的M-Benz SLR McLaren所深深吸引,雖然這不是最新的限量超跑,但卻是經典且具有收藏價值的車款。M-Benz SLR McLaren誕生的背景,是基於當年M-Benz與McLaren在F1賽場上的合作關係,雙方決定在2003年共同攜手開發一款超級跑車。
M-Benz SLR McLaren誕生的背景,是基於當年M-Benz與McLaren在F1賽場上的合作關係。(圖片來源/ M-Benz)SLR名稱源自於德文Sport、Leicht、Rennsport三個單字的縮寫,翻成中文就是「運動輕量賽車」。(圖片來源/ M-Benz)
光是SLR的命名就讓這款車注定不凡,名稱源自於德文Sport、Leicht、Rennsport三個單字的縮寫,翻成中文就是「運動輕量賽車」。既然是運用上賽車科技打造,因此也讓這款車具備了更多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全車重量僅1,750公斤,車身輪廓也採用經典跑車的長車頭設計,引擎蓋底下則暗藏著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也用上鍘刀式車門,即便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仍然會覺得這款車的設計十分亮眼。
內裝設計方面可能就會透露出這款車的「年紀」,沒有當今主流的液晶螢幕,方向盤、儀表板、中控台看起來也相當務實。(圖片來源/ M-Benz)M-Benz SLR McLaren的動力來自一具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26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雖然內裝設計方面可能就會透露出這款車的「年紀」,沒有當今主流的液晶螢幕,方向盤、儀表板、中控台看起來也相當務實。僅在中控台上以SLR銘牌彰顯不凡身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所採用的引擎啟動按鍵,是藏在排檔桿上端,並且用金屬小蓋子保護著。因此當車主要發動車輛時,就好像要發射飛彈一樣相當有儀式感。
更具有紀念意義的SLR 722版本,就連天王周杰倫都收藏一輛。(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動力方面,M-Benz SLR McLaren的動力來自一具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26匹最大馬力,以及79.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5速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8秒,極速也有300公里的實力,堪稱當代最強跑車之一,也是當年少數的德國超跑。之後還推出了更具有紀念意義的SLR 722版本,並將馬力加大到650匹,零百加速也進步到3.6秒,就連天王周杰倫都收藏一輛,是有錢有實力的行家才懂得收藏的上等貨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和泰證實5款車將漲價停止接單! 國產車與銷售神車不受影響

下一篇

印度車廠打造全世界最輕電動車 解決車重帶來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