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推出割草機器人! Grass Miimo機身防水還配備越野胎

對於現代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在難得的休息空擋還必須要撥空打掃家裡,似乎有點不太划算。因此像掃地機器人這樣的產品便開始受到歡迎,因為只要設定得宜,就幾乎不太需要煩惱家裡的地板清潔。那麼如果有一款機器人可以自動割草,對於家中有大院子的人來說,肯定會成為整理環境的好幫手。
Grass Miimo還採用了越野輪胎,因此在草地或者石頭地上穿梭也將更加方便。(圖片來源/ Honda)
Honda在7/29正式發售了一款名為Grass Miimo的割草機器人,他的原型早在2017年就已經發佈,但是一直沒有正式發售。不過這次Grass Miimo帶來了更完整便利的功能,預計要成為地主們的好幫手。其建議售價為643,500日圓,約合新台幣16.4萬元。
Grass Miimo搭載5700mAh的鋰電池,也可以使用手機APP進行操縱。(圖片來源/ Honda)
外觀設計方面相當簡潔,機身上半部為白色與黑色相間,再以些許紅色點綴。整體尺寸為710mm x 550mm x 300mm,重量為14.3公斤,具備25度的爬坡能力。Grass Miimo搭載5700mAh的鋰電池,也可以使用手機APP進行操縱。
地主只要設定好邊界以及裝設充電座,就可以讓Grass Miimo自己維護環境。(圖片來源/ Honda)
可以設定割草路徑、割草時間甚至連修剪草皮的長度都可以進行設定。很特別的是,Grass Miimo還採用了越野輪胎,因此在草地或者石頭地上穿梭也將更加方便。因此地主只要設定好邊界以及裝設充電座,就可以讓Grass Miimo自己維護環境。如果髒了只需要用水直接沖洗即可,可以說是維護草皮的最佳夥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紅線違停能因一句話免罰? 高等行政法院:沒這麼簡單

下一篇

試駕/GR Yaris搶先試 極限超狂連超跑都沒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