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Subaru

Subaru這個品牌擁有相當濃厚的性能色彩,過去曾在拉力賽場當中大放異彩,至今仍堅持使用低重心的水平對臥引擎,是一間相當有態度的車廠。Subaru近年來也與Toyota攜手合作,打造出配重均衡且具有極高駕駛樂趣的雙門跑車BRZ,深受不少熱血車迷喜愛。而第二代BRZ這次則順應車迷的渴望,以2.4升水平對臥引擎創造更高的228匹最大馬力,預計能提供更上一層的操控體驗。除了性能車相當受到關注之外,Levorg也是一款受到矚目的日系旅行車,全新第二代Levorg同樣採用水平對臥引擎,帶來低重心的駕駛感受,寬闊的置物空間以及流暢的外型也是這款車受到歡迎的主要原因。另外,台灣市場最夯的休旅車產品方面,則是預計導入小改款Forester,這次不僅帶來嶄新外觀,同時在安全系統方面也有十足進步,滿足消費者對於主動安全的要求。

參展車款

●Subaru Levorg
●Subaru Forester
●Subaru BRZ

車款介紹

Subaru Levorg

Subaru Levorg(圖片來源/ Subaru)

全新第二代Subaru Levorg於2020年8/20在日本市場展開預購活動,並且在2020年10/15正式發表。在外觀上,全新Levorg的線條比上一代還要更加銳利,六角形的水箱護罩則承襲了家族化面容。全新的LED燈組帶來更好的照明效果,LED日行燈也勾勒出俐落的眼神。車尾燈更著重細節的呈現,看起來更加時尚。鋁圈採用18吋雙色多幅式鋁圈,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效果。動力部分確定採用1.8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77ps的最大馬力以及30.6kgm的最大扭力,搭配的變速箱仍然是CVT無段變速系統。另外,Subaru引以為傲的EyeSight技術也有完整的呈現,提供駕駛更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深入介紹…

Subaru Forester

Subaru Forester(圖片來源/ Subaru)

經過1個月預售,Subaru旗下銷售主力休旅車款Forester於今日 (11/30) 正式發表上市,帶著約500張預接單成績,維持2.0i-L EyeSight、2.0i-S EyeSight兩款車型編成,並且開出與預售階段相同115.8萬元以及125.8萬元建議售價,以及完整標配EyeSight 4.0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升級配備置中式車道維持輔助,搭配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建立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能力。並且為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導入交叉路口對向來車偵測與轉向閃避等功能,進一步強化安全防護能力,以滿足休旅車主要鎖定之家庭買家需求…深入介紹…

Subaru BRZ

Subaru BRZ(圖片來源/ Subaru)

Subaru於2020年11/18在美國加州發表全新雙門跑車BRZ,這款車具備低重心、精準轉向以及敏捷操控,而全新BRZ更針對外型、操控、動力、車體鋼性進行提升,希望能夠帶給喜愛享受駕駛樂趣的車迷,更具樂趣的雙門跑車選擇。雖然現在渦輪引擎當道,全球車廠幾乎都主打渦輪引擎車款,尤其Subaru以往更是以打造性能渦輪引擎聞名,但這次BRZ車系仍然維持自然進氣的設定。不過這回將排氣量加大到2.4升,且同樣採用水平對臥設定,可以帶來228匹最大馬力。而引擎低重心的特性,預計也可以帶來極高過彎極限。傳動系統方面則提供手排與自排變速箱選擇,而全新自排變速箱在Sport模式之下,於降檔時還可以提供類似手排車退檔補油的效果,讓檔位銜接更加順暢,提供更好的駕駛性能。…深入介紹…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Mini

下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