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式Peugeot 308發表 提供新車色與數位儀表

Peugeot 308在剛發表的時候就被評為「年度最佳汽車」,自發表以來已經賣出超過一百五十萬輛。而20年式的Peugeot 308除了內外觀的小幅調整、導入全新配色之外,同時提供多款小排量汽柴油動力,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20年式Peugeot 308另外還可以選配全新造型的18吋鋁圈。(圖片來源/ Peugeot)
在外觀設計方面Peugeot 308無論是在掀背車型或者SW旅行車上,都提供了相當均衡的比例,光滑的線條帶來強烈動感視覺感受。20年式Peugeot 308新增了一款名為Vertigo Blue的全新配色。另外針對頂級款車型,還提供了黑色套件,可以將車四周的鍍鉻件改成亮黑色,包含前格柵、燈組周圍以及側窗等,另外還可以選配全新造型的18吋鋁圈。
內裝方面20年式Peugeot 308將提供10吋數位儀表板,帶來更好的辨識效果。(圖片來源/ Peugeot)
內裝方面20年式Peugeot 308將提供10吋數位儀表板,帶來更好的辨識效果。同時中央液晶觸控螢幕也有Android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讓智慧型手機的連結更加便捷。在安全輔助方面也有相當完整的呈現,包含有具備Stop&Go功能的全速域ACC、新一代都會煞車輔助功能、車道偏離輔助、駕駛注意力輔助、盲點偵測系統與路標偵測功能,都可以讓整個旅程更加安全從容。
20年式Peugeot 308新增了一款名為Vertigo Blue的全新配色。(圖片來源/ Peugeot)
動力部分,20年式Peugeot 308提供1.2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5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兩款動力可選擇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或者8速自排變速系統。如果對性能有更進階要求的話308 GTi將會是不錯的選擇,1.6升渦輪增壓動力可以帶來263hp的最大馬力以及34.6kgm的最大峰值扭力,提供暢快的加速力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itroen冷氣健診開跑 專屬零件享特惠價

下一篇

Toyota認證中古車服務升級 購車送原廠定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