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eo旅行車改到300匹馬力! 輸出更順暢快意

當Ford把新一代Mondeo引進台灣時,就有不少人期待能再導入Mondeo Wagon旅行車款;而Ford也不負眾望,於2017年底舉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正式發表了Mondeo Wagon。喜歡旅行車的懷德,在去年8月入主Mondeo Wagon,而且在改裝動力晶片之後,馬力輸出從原本的約240匹暴增到300匹!

 Mondeo Wagon作為旅行車,車身相對比較長,讓後座空間及行李空間更加靈活運用。(圖片來源/ Ford)
懷德從事國際海空運業,因有載運貨物需求,必須買一部擁有充足空間的車款。在他成為Mondeo Wagon車主前,曾開過BMW 5系列旅行車,不過,BMW 5系列旅行車雖能滿足他對性能的需求,但配置的氣壓式懸吊較軟,容易讓後座乘客暈車;他也擁有過一部休旅車,但在蘇花公路激烈駕駛時卻差點讓他翻車,讓喜愛對速度與操控的懷德,覺得和休旅車格格不入。最後,喜愛性能的他還是選擇了擁有寬廣改裝潛力的Mondeo Wagon。

 Mondeo Wagon原車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以輸出最大馬力240匹。(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出自對性能的要求,懷德為愛車安裝了M-CHIP品牌的電腦晶片,將原車的240匹最大馬力提升至300匹。另外,包含點火效率、動力曲線等都經過最佳化調校,讓整體動力輸出變得更為順暢,以符合他對於動力及加速性的期望。
 車主懷德、主持人宗怡、車評們一起與Ford Mondeo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Mondeo Wagon旅行車的車艙實用性及舒適性表現也不容小覷。它的行李廂具備500升容量,若將後排座椅向前傾倒後,最大置物空間更可擴充至1,605公升,表現超越不少歐系中型SUV。不僅於此,行李廂底板兩側還整合了滑軌與可調式行李固定橫桿,同時把時下消費者注重的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主動式安全輔助科技列為標準配備。總的來說,Mondeo Wagon造型時尚動感、配備豐富,且提供媲美休旅車的空間機能,再加上車主懷德所進行的動力升級改裝,讓它成了一款超實用的性能旅行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那些年一起追的老車 車評與經典車款的美好回憶

下一篇

S90 T8 PHEV入列 305萬起補足油電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