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選車攻略 專家推薦給你

汽車類型百百款,該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車是一門學問,儘管每個人都有各自需求考量,但整體來說還是有一些固定SOP。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Eddie哥表示,選車除了外觀順眼,再來就是在個人預算內,找到具備自己所在意的某些配備,最後是車內設計、操控性等等因素。
 《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站資深記者小捲提到,Scala在駕駛座車門內側設計隱藏式收納傘槽,隨車配附一把摺疊傘。
當然,不同族群也會有一些不同需求,已婚者在選車上就需要處處考慮到一家老小,選項相對較少。但若是未婚的單身貴族們,能夠選擇的車款就很多元了。對此,《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站資深記者小捲,站在男生的角度推薦了Skoda Scala,具備歐系車的紮實與剛性,同時擁有較節省稅金的1.0升,以及動力較充沛的1.5升版本兩種車型。他還提到,男生喜歡載著朋友們一起出門,Scala的後座可以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
 
賽車手小蘭則站在女生的角度推薦了Toyota Yaris,她表示若不考慮家庭需求的狀況下,最中意小型掀背車。小型掀背車養車負擔低、機動性高,而Yaris一直是小型掀背車銷售冠軍,其中又以60.9萬經典型車型最多人購買,配備雖然不像頂規車款完善,但基本的配備都具備,因此是許多預算型買家首選。
Altis GR Sport內外觀套件及底盤操控都經過原廠GR車手測試調校,也因此才能冠上GR Sport的名義。 
不同於其他專家大多推薦掀背車,車評大維哥則推薦Toyota Altis GR Sport給未婚的單身貴族們。加上GR Sport空力套件後,帥氣的外型能夠滿足年輕人,務實的他更表示,就算未來真的結婚生子也不需換車,作為四門房車的Altis GR Sport仍舊能陪伴走入人生下一階段,為車主省去一筆換車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eugeot免費冷氣健檢 再抽飛利浦空氣清淨機

下一篇

試駕/簽就對了 Škoda Kamiq遠征馬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