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Kuga即將登場 這次將帶來哪些好料?

Ford宣布將在6月17日正式舉辦Kuga發表會,這回Kuga大改款戰力全面提升,預計將加入Co-Pilot360這套Level 2自動駕駛系統。再者,Kuga在能源局公部的數據中勝過Honda CR-V,展現出色的油耗表現,實力直逼國產SUV常勝軍們,勢必讓競爭對手備感壓力。

Ford Kuga這次推出六種顏色,分別為皓月白、尊爵灰、新世紀銀、洗鍊黑、炫目紅、赤岩棕。 (圖片來源/ Ford)
車評小捲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稱讚Kuga是國產SUV市場的安全模範生,不僅車體堅硬有如護主神車一般可抵擋大貨車撞擊,加上智慧安全配備都讓Kuga在安全性上很加分。其實現行款Kuga就已經配備了Co-Pilot360 Technology,包含車前碰撞預警、盲點偵測等功能,也有非全速域的ACC車道偏移輔助與警示功能。Kuga大改款後,Ford終於完整導入與Focus相同的Co-Pilot360系統,包含車道置中的維持輔助、道路標誌辨識跟智慧速限控制,也加入了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功能,讓Kuga安全防護更完整。

Ford Kuga加入與Focus一樣的CoPilot 360系統,包含全速域ACC自動跟車功能。(圖片來源/ Ford) 
此外,Kuga大改款後使用與Focus同樣的C2底盤,新的底盤比上一代Kuga剛性增加了10%。Kuga這回也改採鋁合金引擎蓋以減少車重,並全面採用後多連桿懸吊,因此也具備更好的操控性。

 車評小捲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介紹即將上市的Ford Kuga。(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Kuga改款後另一個亮眼之處,正是它的油耗表現。對此小捲解釋,大改款Kuga 1.5升動力配上前驅配置,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箱組合,使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15.9km,在同級距中表現中優異。在各方面改造後,Kuga這次終於有實力與
Honda CR-V與Toyota RAV4來一場君子之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R Supra以操控聞名 再次重返江湖

下一篇

Discovery Sport全能休旅 輕油電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