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Sport全能休旅 輕油電上身

Land Rover在去年5月發表小改款Discovery Sport,但這小改款的幅度完全超過大家預期,在外觀、底盤平台、引擎上都動了手腳,而在內裝上也重新設計了中控台,以科技數位配備一改過往傳統風格,甚至也導入了MHEV輕度複合動力系統,在目前純電動車還不能完全取代燃油車的過度狀況下,輕油電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這回小改款Discovery Sport的關鍵重點是在動力方面上,搭載的Ingenium 2.0升直列四缸雙渦流引擎能產出最大馬力249匹,以及37.2公斤米峰值扭力,雖然從數據上看起並沒有特別突出,但結合變速箱後,Discovery Sport的動態反應卻相當好。根據Land Rover原廠公布的數據來看,這部車的0-100km/h加速成績是7.6秒,經德哥實測後則得到8.4秒的成績,以5+2座中大型SUV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速度或許不是Discovery Sport的強項,但對於需要常開車到野外的人來說,Discovery Sport絕對可以勝任這項重責大任。Discovery Sport在跨越坑洞、積水這些障礙的越野能力出色,從更具體的數據資料來看的話,Discovery Sport的進入角、跨越角、離去角分別為22.8度、20.6度、28.2度。另外,Discovery Sport涉水深度也有600mm,至少在下雨天遇到積水時,終於不用再擔心車輛拋錨故障,勇敢地直接涉水而過吧!

在內裝方面,Discovery Sport同樣加入加入了許多科技配備,德哥認為,小改款後的中控台已經可以與Range Rover Velar、Evoque等車款比擬,內裝科技跟豪華度都讓他驚豔。整體來說,德哥認為小改款Discovery Sport的CP值比之前還要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款Kuga即將登場 這次將帶來哪些好料?

下一篇

Peugeot免費冷氣健檢 再抽飛利浦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