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回Audi鑰匙! 蜘蛛人改開Hyundai 出任務

Hyundai和Sony剛簽署完全新合作協議,這意味著在未來的幾年當中,兩間公司將展開緊密合作,也代表短時間內將不會在蜘蛛人系列電影中見到Audi車款。而這兩間公司所建立的深度合作關係,不僅單純是把車輛置入在電影當中這麼簡單。我們也將在接下來的五部Sony電影當中看到Hyundai的最新車款以及技術。包含《蜘蛛人:新宇宙》和《蜘蛛人:離家日》等電影的續集都會出現Hyundai車款,這些電影分別會在2年內陸續上映。除了蜘蛛人系列電影之外,同樣由湯姆·霍蘭德主演,預計將在明年7月上映的電玩改編電影《秘境探險》中也可以見到Hyundai的身影。
未來在Sony電影中可能暫時不會見到Audi新車款演出。(圖片來源/ Audi)
現代汽車表示,全新合作關係將提供雙方更廣泛的機會。包含利用Sony的旗下擁有的作品版權達到娛樂與行銷效果。除此之外,兩間公司也將合作開發全新VR作品和遊戲。目前Hyundai和Sony都將參與演出的車輛相關資訊保密,因此我們還不曉得那些車款會參與演出。對於在Sony電影中暫時不會見到Audi新車款,雖然有些車迷會感到失落,但其實Audi置入漫威電影也已經超過10年,偶爾換換口味或許也還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強化個人風格 Toyota Sienta雙色登場

下一篇

新冠肺炎疫情餘威? 傳2021年日內瓦車展恐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