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ross強壓同級 全車系標配IQ.Drive

跨界休旅CUV崛起代,各家汽車大廠都紛紛加入戰局,Volkswagen也不落人後,在2019年正式將跨界休旅T-Cross引進台灣市場。VW T-Cross與Skoda Scala使用同款1.0升直列三缸引擎,但在外觀設計上卻截然不同,Scala偏向五門掀背車設計,而T-Cross則在保留VW經典元素下凸顯了濃厚休旅車造型。
 車評邢男表示,現場這部T-Cross選配框18吋鋁圈,但若選配較小尺寸鋁圈的話,加速表現可以更加伶俐。(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評邢男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形容,T-Cross像是Polo加高出來的跨界休旅,車頭設計繼承家族特色,尤其是橫柵式水箱護罩更讓人一眼就能辨別出,來自VW福斯家族。相較之下,車身側面有更多不同變化,輪拱及側裙大量使用防刮材質襯托休旅車造型,加上鈑金摺線讓整體更加活潑,可以看出T-Cross將目標族群聚焦在年輕人身上。
VW原廠強調全車系標配前座椅收折,空間運用上能夠更加靈活。(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全車系列為標配的前排副駕駛座前傾功能讓主持人宗怡認為,對於熱愛衝浪等戶外運動的年輕人而言相當方便,搭配後座空間能放入約2米長的長型物品,後排座椅也具備14公分滑移功能,空間運用非常靈活。
VW T-Cross若將後排座椅完全打平,可以提供1281公升行李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T-Cross在各方面都顧及到年輕族群需求,而現代人最在意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系統更是給好給滿。T-Cross全車系標配IQ 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包含ACC主動車距調節定速、AEB自動緊急煞車、車道偏移警示輔助、車側盲點警示、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後方輔助停車煞車功能與MCB二次碰撞預煞等系統,在主安配備上的完整度及豐富度大勝同級跨界CUV產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協助美夢成真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

下一篇

趙正平的夢想車 Bentley GT跑車極致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