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不服輸 GLC 43展現王者風範

你以為只有事業有成的爸爸會買性能休旅車?車評葉明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Mercedes-AMG GLC 43其實深得貴婦的芳心。雖說GLC 43是一部休旅車,但車長僅有4729mm,有利於穿梭在市區中及停車,能消除很多女生對於大車的恐懼感。不過光是車身尺寸較小是不足以讓貴婦們買單的,德哥表示新年式AMG家族車頭與眾不同的設計,更能彰顯尊貴身分,這或許才是讓貴婦們心動的重點吧!
 德哥表示GLC 43看起來比較像CUV,懸吊行程比較短,因此側傾抑制也會很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只上述幾個優點,德哥還表示,在這個許多小型掀背車都進化到200多匹馬力的時代,如果想在路上保留住面子,買GLC 43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GLC 43擁有390匹最大馬力,而扭力峰值也達到53公斤米,0-100km/h加速更只需4.9秒,他形容:「這時候只要氣定神閒的輕撥降檔撥片,連降兩檔後油門補下去,雖然是休旅車但也不會被鋼砲欺負!」想要熱血一下絕對不是問題,GLC 43搭載的四輪驅動系統4 Matic也能提供充足抓地力,就算在高速行駛下也能保持穩定。
德哥特別提醒,新世代M-Benz車款排檔桿已移到方向盤上,車主剛開始可能要多適應。(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身為AMG家族的一員,GLC 43的性能表現不俗,內裝配備更要讓車主感到體面,整個座艙規劃充斥著菱格紋、金屬飾板,後座質感也同樣很講究。針對這點德哥表示:「台灣人喜歡賓士就是對品牌奢華度感到認同。」
德哥表示,GLC 43過去最大馬力為367匹,2020年式GLC 43最大馬力則提升到390匹。(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無庸置疑,GLC 43對內對外都給足車主尊榮感,甚至連空間實用性也不容小覷。德哥開玩笑表示:「身為貴婦一定要採買,買太少覺得奇怪,買太多又沒空間放。」GLC 43 擁有500公升標準行李箱容量,如果500公升還是不夠,可以透過按鍵輕鬆將後排座椅放倒,如此一來共可以得到1400公升的行李空間,看到這麼寬廣的行李空間,德哥形容:「可以放冰箱了。」主持人宗怡也稱讚:「GLC 43內外兼美又有足夠性能,是一部面面俱到的好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Alpina XB7橫空出世

下一篇

功成身退 車壇小妖精March退出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