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 車壇小妖精March退出市場

車壇長青樹Nissan March已經確定宣告退出台灣市場,而Nissan還曾以March K11在台灣創下連續銷售14年的紀錄,因此得到「車壇老妖精」的稱號。現行款March K13引進台灣後,銷售成績不如過往,但還是被許多人選擇作為代步車。雖然如今市場喜好逐漸轉向休旅車,Nissan March瘋迷全台的景況,肯定會在留在所有車迷的心目中。接下來就跟著車評Andy老爹一起回顧這部即將功成身退的March吧!
繼Nissan March之後,Livina 車系也將走入歷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的是第四代March K13,老爹形容是「平價版的Mini」,會這麼說是因為整部車的內外觀設計都與Mini一樣,大量採用圓形設計元素,無論外觀車頭造型、頭燈、窗框、葉子板,一直到車內的冷氣出風口、儀錶板造型、中控台、排檔桿也都採用圓型設計。由於造型可愛,所以March一直深受女性駕駛的喜愛。
Andy老爹也曾是March K11車主。他認為最大優點就是好開好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但也並不是只有女生對March產生興趣,老爹表示自己也曾是March K11車主。他認為March最大的優點就是好開好養、性價比高,因此非常適合作為代步車。March有多經濟實惠?他告訴宗怡,當初一支避震器甚至不到一千元就能買到!從March車輛配置可以明顯看出,一切都是從經濟作為主要考量,因此也不難想像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選擇它。
Nissan March整體外觀大量使用圓形設計元素。(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March在去年還升級了消費者很注重的主動安全配備,包含「BSW盲點警示系統」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但無奈受到政府車輛安全檢測法規因素,Nissan於今年宣布,March將在庫存車銷售完畢後,正式走入歷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高貴不服輸 GLC 43展現王者風範

下一篇

想拿五星難度更高 Euro NCAP新規即將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