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LA成交率近六成 這幾項是關鍵!

號稱賓士NGCC(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新世代小車家族中造型最美的M-Benz CLA Coupe,在傳統房車為主的市場中異軍突起;它是如何做到的?《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總編輯Michael,在黃金線節目中分了享幾個有趣的數據,帶我們一探究竟。
CLA車身修長流線性佳,有NGCC系列中最美車款之稱。(圖片來源/ M-Benz)
Michael表示,上一代CLA在全球總銷量突破50萬輛,以全球車壇來說是非常漂亮的成績。接下來他也提到,CLA超過50萬車主中,竟然有25%是女性車主,設計符合許多女孩的審美觀,果然無愧於NGCC中最美車款稱號,加上它是M-Benz入門級、售價較親民的跑房車款,因此進展間後的成交率將近六成,等於10個人進展間就有6個人會買!這讓主持人宗怡認為:「它真的有能夠打動人心的魅力點。」
《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M-AMG GT 63 S與CLA同樣是四門跑房車定位,但兩者售價相差甚多。(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關於新一代CLA,Michael認為車身尺寸放大後改善了上一代空間較小的問題,更增加MBUX多媒體系統、雙液晶螢幕儀表控台等,迎合年輕族群的科技配備,車主能以觸控螢幕與聲控等方式操控各項功能,不僅強化了產品競爭力,同時提升了整體質感。綜觀以上,Michael也相信新一代CLA會比上一代更受到消費者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下一篇

小七入主Prius PHV 插電油電解決里程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