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高震主 Giulia QV改裝馬力直逼600匹

車評葉明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有一位Giulia Quadrifoglio車主表示,開過這部車後,就再也無法從其他車上找到同樣快感。德哥說自己也很喜歡Giulia Quadrifoglio,但唯一讓他覺得可惜的是,原本有「窮人法拉利」之稱的Alfa Romeo現在身價水漲船高,讓他感嘆:「這已經不是窮人法拉利了!」
Giulia Quadrifoglio車側有Quadrifoglio四夜草徽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雖然Giulia Quadrifoglio售價來到485萬元,但作為Giulia旗艦車型,且車身冠上Quadrifoglio四葉草標誌,各項表現上絕對都對得起這個價錢。德哥表示第一眼看到這部車,就能感覺到這部車鮮明的性格。除此之外,引擎蓋、車頂、後車箱蓋也都是碳纖維材質,讓車輛達到輕量化效果。

除了外觀,Giulia Quadrifoglio在動力表現上更是出色,德哥說Giulia Quadrifoglio的六缸引擎本身就有510匹,車主透過改裝套裝件升級,將動力一舉提升到600匹,甚至超越了Giulia GTA的540匹。此外,他更點出Giulia Quadrifoglio的引擎大有來頭;這顆引擎與Maserati Ghibli SQ4有些淵源,從兩者缸徑一樣就可以看出端倪,但Alfa Romeo選擇將引擎設計成短衝程,提升極限操駕時的動力延伸。
Alfa迷德哥在《地球黃金線》中向宗怡介紹這部要價新台幣485萬元的Giulia Quadrifoglio。(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實際發動Giulia Quadrifoglio後,便可以聽到渾厚的六缸聲浪,這讓宗怡驚呼不斷:「這個聲浪完全能催出激情!」德哥更補充,這顆渦輪引擎更可以將轉速拉升到7000轉,收油時尾管也會有燃爆聲,無論是視覺、聽覺,甚至從動力上來說都是一部相當狂野的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主攻小家庭 CX-30夠美也夠安全

下一篇

瑪莎拉蒂新戰略脫胎換骨 MC20超跑最快明年初抵台